我因什么 改变作文600字作文记叙文
我身边的人对我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这一切都限制我的发挥,我的性格因而定格。而张泽坤在初一的上学期的一席话改变了我的性格,疑惑的发挥。
首先说,张泽坤是谁?他是我的同学,现在是我的好朋友。初一上学期的一天下课了。我口干舌燥,想要喝水,看到张泽坤再喝水,而喝的水是另一位同学的。我就对另一位同学说:“让我用一下你的水杯,可以吗?”他点头答应了。我走向张泽坤的身边,对她说:“他让我用他的水杯了。”我很有礼貌的问道并在此等待。他喝完水对我说:“你,他让你喝了,救你,上课就会搞笑,课堂就会捣乱他人学习,你有什么价值呢?”听到这,我愣了,张泽坤把水杯放在桌子上了,转身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蹦出了一句话:“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来说,我改正不就行吗?”
铃声响了,上课了,我一步一步缓慢的走向座位。数学课,我没有发言,没有说话,没有思考,因而就大多数时间内在想我的错误,我让人讨厌的地方。我想明白了,是啊,上课自己说俏皮话,爆笑全班。上数学课,一开始光说话,让数学老师给了我“几十大板”。成绩在班级中等,但能了啪啪的。现在一想,那时的生活不是混日子吗?我后悔死了,父母花钱让我来这所学校干什么来了。不是混来了,而是学习、拼搏、奋斗。因而我想到这,我的脑子唤醒过来,开始努力前进,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走下去。
“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是的,我的小学已经度过了,那里学的只是是半成品。现在初中,我就要为别的而努力,奋斗。现在我已经改变以前的毛病他已经跟我成为好朋友。不过,我比以前还要奋斗,才能成为那个有成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