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童年伙伴话题写作4
在繁忙的学习中,我会回忆起那充满无限快乐的童年。那时的我就会想起那些陪一起度过快乐童年的小伙伴们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这么一位小伙伴。是他给我的童年添加了许多欢乐。
他——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他的因为热爱体育,所以被太阳照地紫紫的。贪玩的他因为一次不小心所以摔破了额头,缝了几针,所以在额头留下了印子。大家知道他就是我的朋友——刘三圣。
刘三圣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人,我记得我在青少年宫认识了他。那一天下了课,我们几个都十分害羞的坐在位子上,然而他却在教室里走来走去。突然,他笑嘻嘻地朝我走了,对热情地我说: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我傻了一下,原先以为他是不怀好意的,没想到他是来和我交朋友。我便马上答应了。后来我知道了他比我大一岁,我成了他的弟弟。
他是一个十分幽默的人,那一天我在我别的同学一起玩,后来,那个同学把我的衣服弄脏了,我就和那个同学吵了起来。
这时你逍遥自在地走了过来用十分幽默的语言说了一句:你们俩竟然还不知错了,我要赏你们三十大板!见我们停止了打架,就用普通话跟我们讲了京剧,我们都笑得哈哈大笑。后来他告诉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只要大家都退一步,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会变得更加亲近。听了他的话我们都想了想,马上又愉快的玩起了篮球。
我的朋友刘三圣,是他给我的童年添加了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