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疼痛八月的彷徨_800字
七月·无尽的忧伤
我原以为在7月里我可以收获一分甜蜜,没想到却给了我迎头一棒。就像是在阳光灿烂的春天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淋了个透心凉。迎头一棒的那股疼痛感顿时由头顶传遍全身。我瞬间没有了思维的脑袋在下一刻出现了那双充满殷切希望的眼,我该如何启口告诉他们这我不愿接受的事实。直至离开了电脑前,我仍就旧是心慌意乱,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总以为我很坚强且不易被打败,可如今只一个小小的困难就让我晕头转向,没有了前进的方向。我总以为我很坚强,可是在这一刻,我却泪流满面。一个洪亮的声音自黑暗的上方传来:“别沮丧啊,咱不是还小么,大不了在复读一年,有什么关系呢。”对呢,我怎么就忘记了。但在这以后我是不是还要思考更多的问题,面临更多的选择。那对我来说是多么的艰难,更何况我是个犹豫不决得人。
八月·未知的方向
我彷徨,我很彷徨,我非常彷徨。被退档的我很是焦燥。如若不是又有二次志愿征集,我也不用思前想后的要考虑那诸多的问题。可是最后的最后,我连第二次志愿征集的机会都错过了。在一次又一次的犹豫中我一次选择的失误,导致了我八月的生活零乱不堪。
然而八月里,更多的是彷徨,不知道未来的方向,更没有了当初的壮志雄心。我徘徊在后退与前进间,不管是前进还是后退,都是那么的不易。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迷雾好似慢慢的散去,道路仿佛渐渐的清晰,可我为什么总觉得这个世界不是那么的简单。我努力的生活着,却不见得会过的很好。
九月·别样的混乱
我满怀激情的来到我梦想起飞的地方,却不想被摔入了地域,在我十八岁的成人之际,我终于体会到了真正的孤独与绝望。只有你一个人独自面对,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你分担你。那种别欺骗过后的愤怒,是那么的强烈,然而,依旧因那深深的孤独与绝望而变得不那么重要。可是,在现实面前,我们都是那么的渺小,何况还是一个更渺小的我,除了接受,我又能怎样呢?
尽管,我还充满了疑惑,但时间不会等你,所以我带着满满的疑惑开始了我的未知路途。
问题总是会出来的,不断的问题出现了,可是依旧被忽略了,因为现实的残酷,也或许因为我们的渺小。
既然我改变不了现实的残酷,那我只好努力的适应它的残酷,努力的变强,努力的躲开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