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家有两只小仓鼠,小仓鼠有两只短短的耳朵,两个小小的眼睛,合起来就像一道弯弯的明月似的。小小的嘴巴,有着像兔子一样的身体,还有一个短尾巴。它活蹦乱跳的,可爱极了!
它们在跑步圈里跑步的时候,动作是那么的敏捷。它们在吃仓鼠主粮的时候,小嘴巴在快速地动着。玩儿的时候,它们俩用爪子互相抓对方的脸……
小仓鼠起死回生
今天邓老师再次把小仓鼠的笼子提出来的时候,说昨晚太冷,小仓鼠冻死了。我们想象着小仓鼠活着的情形,把它写得生动可爱。这时,张皋镝说:“既然已经死了,我就来整整它们吧!” 我们就来把起死马当作活马医,于是,我们对它进行了抢救。
抢救小仓鼠
小仓鼠快不行了,我们要把小仓鼠送进“急救室”抢救了,第一步:给它温暖。我把它的住宅拿了起来,放在电暖气旁给它一点点的温暖。第二步:给它充分的水。我们把它从前的水瓶里灌满水,然后把喝水处对准它的嘴,他果然慢慢地喝了。它在烤火的时候不缺水了。第三步:给他吃食。前面的两个工作做好后小仓鼠可以动了,我们把食物对准他的嘴,它慢慢的吃下去。没想到有一只小仓鼠动了!
慢慢的,小仓鼠好起来了,他又能活蹦乱跳了,又能跑步了……
快乐的新生
小仓鼠复活了,又住进了它那温馨的家。它的家可是高级房间——有着喝水的水瓶,还有一个跑步机。不过,它的跑步机和我们现实生活中的跑步机不一样,它的跑步机是一个圆桶,安装在一个摩天轮的架子上。还有一个爱心型的饭盒。就这样,它快乐地度过了今天。
小仓鼠是死是活?
第二天下午,我在来上课的时候,邓老师和一个同学说小仓鼠死了,我不信,说:“仓鼠死后身体会变硬,只要摸摸身体就知道了。”我摸了摸,身体还是软的,再次进行了抢救。我们又用同样的方法抢救小仓鼠,紧张又担心。过了一会儿,结果出来了,抢救无效,小仓鼠死亡了。
安息吧,小仓鼠,你一路走好
这一只小仓鼠也不告而别了,我们为它举行了个哀悼会,每人给小仓鼠说了句话:“小仓鼠你一路走好!”“我们会想你的。”……接着,我们把它安葬了。祝它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