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20__年,我的家乡使我非常自豪!
因为那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林,有清澈见底的池塘,还有清新甜润的空气。
春天到来,各色的野花遍地开放,绿草如茵,燕子斜飞,唧唧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让你心旷神怡了。碧绿的池塘更是让人着迷。微微的春风拂过水面,在阳光的照射水面波光粼粼,仿佛披上了一件闪光的外衣。远处看,你定会认为是金子,使你快速地的跑向他,却发觉不是。
你的心情更为激动,这样的池塘,这样的水。白云朵朵,蓝天无际,小鸟时时飞过;还有岸边野草花,柳丝低垂,白鸭戏水,尽在这如诗如画的水中。池水清澈见底,小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水面上荡漾起一圈一圈的涟漪。绿油油的小草高低不平,一望无边,远远望去,犹如绿绒毯一般。令人不敢离这池塘太近了,不敢用手触摸,甚至不敢多看一眼,生怕弄坏了这副美景。
这10年来,家乡的人们知道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人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天更蓝了,树更绿了,水更清了,我的家乡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