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来了!春季来了!植物村召开了选美大赛,村民们蜂拥而至,前来观赏这次选美大赛。最美丽的,开的最好看的的,就是杏花了。
目前杏花就已经展示出了她真实面目,枝头上长出了一簇簇,一团团漂亮的杏花。她雪白雪白的,只有花萼是红色的。这一抹红色把杏花映衬得愈加洁白了。没开放的花苞就像一个个小话筒,仿佛在向大伙播报春季的消息。有些已经完全绽放了。露出了黄色的花蕊,散发出诱惑的香气,蜜蜂和蝴蝶就抵不住这香气的魅惑,围着花朵飞来飞去。有些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害臊的小女孩见到了陌生人一样,羞羞答答的。这部分漂亮的花儿,把杏树打扮的十分漂亮,就像为她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纱裙。其他的花在杏花面前就看上去有点儿暗然失色了。
杏花为春季添上一抹白色。让七彩的春季又多了一个份纯洁无暇。我爱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