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作文初中
元旦,标志着新一年的开始,而20__年的元旦,也标志着我第一个本命年的到来。(俺属虎滴)
“啊——”在20__年的第一天,我在明媚的阳光下伸起了懒腰,可我的手却撞在了衣柜上,把柜子上的小布老虎震了下来,正好撞在我头上,“哎呦喂,今年元旦可是咱爷俩儿的元旦,你老实一点儿。”我对从天而降的小老虎表示不满。这时,姥姥进屋了,我立刻放下小老虎,拜了一个年,姥姥笑了,我一去姥姥的卧室,Oh,my god!(我的天呐)姥爷竟然还在睡大觉,我转了一下脑袋,哎!有了,我立刻回到我的房间,捏着鼻子揪着袜子,朝着我姥爷屋冲去,把袜子放在鼻子上,姥爷先是吸了几口气,接着又皱起了眉头,又睁开了眼睛,说:“什么东西这么臭?!”我又拿起我的袜子转了一下,老爷又说:“你几天没换了?”我扑哧扑哧的笑了起来。算了,我去我家玩儿电脑……
“加油!”“冲啊”“干掉他”……我沉迷在游戏中,这时,妈妈安排给我一个任务:通知爸爸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晚上六点到百货大楼旁边的海刺参酒楼吃饭(憋死我了)。“好的,保证完成任务!”我冲到电话旁,干起了联络员的工作……好,既然晚上吃大餐,勒紧裤腰带,饿上一中午,晚上吃的饱饱的。
下午,我妈妈和我姥姥去逛超市了,我在家玩电脑。一个小时过去了,“咕噜咕噜——”肚子抗议了,这时,她们回来了,不知怎么的,她们一回来我肚子更饿了。原来,他们买了一桶肯德基,我“飞”到餐桌上,狼吞虎咽地吃着鸡肉。“额——”饱了。完了,我忘记了马上还有一顿饭呢,没办法,吃的都吃了,难不成还得吐出来?算了,挺着肚子去吧……
到了,但是一下车我就闻到烤肉味,嗯—真香,结果我的肚子又塞进两根羊肉串,但是饭我可没吃,再吃我就爆了。
今年元旦,还标志着我的肚子很“圆蛋”!最后,我恭喜大家,咱们,又涨了一岁。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作文初中3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班的每一个人都是一副喜气洋洋的表情。你猜这是为什么?元旦节到了呗!不对,只说对了一半。我们准备开一个元旦party,都已经开始筹备了。一想到等到周五下午,同学们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别提有多高兴了!而且还准备了有零食哦!
在元旦晚会,每人都要表演一个节目。我和我的好朋友孙思嘉一起合唱《我相信》。每一个人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节目,我也不例外。
周五下午走进教室,教室被同学们装饰的漂亮极了:天花板上吊着向盛开的花儿一样的装饰品,中间还夹杂着许多小雪花。窗户的上方、门上,还有几个气球。一进教室,就有了过节的感觉。
”老师来了!“站在门口的同学喊道。”快,快!“有同学跑过去蒙住老师的眼睛,还有同学把讲台上的花束递给了老师。蒙老师眼睛的手松开了。老师望着手里的花,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Party开始了。”主持人“开始讲话。第一个节目就把活动引向了高潮。是几个女生边唱边跳《快乐你懂得》。想必这些你们都熟悉吧!”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歌。她们跳的虽不像电视里那么好,却也有自己的特色。
前面节目的时候,我一点东西也没吃。后来,我刚把一个巧克力棒塞进嘴里,居然正好就该我们了!!我胡乱嚼了几下,吞下肚子。和孙思嘉一起走上”台“去。我们学校电脑的音响坏了。所以我们是清唱。有一个地方,我没唱好,幸亏她的声音又把我给拉上去了。唱完以后,我们一起走下了台。不知道唱得怎么样,忐忑不安的。旁边同学说,你们唱的不错嘛!她居然没听出我唱跑调了。
该轮到王帅臣了。他一直被我们认为是男低音,没想到他居然要挑战”海豚音“!当他开始唱时,我们都不相信他能吼上去。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很好的唱了下去。当他唱到一半时,我们全班同学都为他鼓掌。
节目表演完了以后,我们又开始玩”击鼓传花“游戏,输的要表演一个节目。由老师来叫停。游戏之前,我很害怕,因为我压根不知道这个游戏,什么都没准备。可是上天好像没听到我的心声。正好,停在了我这里。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到底表演什么呢?我想起了英语特长班的一篇我背的很熟的课文。实在不行,就背课文吧!我就”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背起来。这是一篇南美的传说,我们班同学大概都没听过。我背到一半时,还听见有些同学在小声嘀咕:”听不懂啊!“背完以后,吐吐舌头,赶紧走下台。
这次的元旦party举办的非常成功,真希望下学期能在举办一次像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