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珍惜每一次偶然的机会,就会丰富知识的田地,滋润干涸的土地,扩大我们的视野!珍惜每一次偶尔的机会,就会让我们的生活不断完美,更加五彩缤纷!珍惜每一次偶然的机会,就会让我们的心灵更加纯净那么就别放弃偶然的一次机会,好好珍惜吧!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发现了大自然的奇妙!豆粒般大的雨点儿调皮地降落在五彩斑斓的人间,噼里啪啦的奏乐声不停地传入耳里,一辆大卡车从身边风驰电掣般疾呼而去,看者它离去的背影,我们看到了快乐。美丽女神的存在!大卡车庞大的身躯,让人触景生情想起了凶猛的狮子,与此同时我们发现了大卡车不仅是一辆载货车,还是一个微型的喷水泉!不信你看,卡车的身躯是一个喷水泉,那水正向卡车四周喷发出去,而且那水晶莹明亮,又似颗颗璀璨的珍珠,抛向各个角落!那不就相当于狮子身上会发出水来,那可是百年一见的奇事噢!那车的周边都用珍珠镶嵌着,连车也变得格外耀眼!那庞大的卡车与小巧玲珑的珍珠的结合,这绿色的色彩与白色的搭配形成雨中一个光亮的画面!
偶然地一抬头,让我们发现了这一幅奇景,有句古话说得好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生活的不偶然并不是常有的,偶然一个眼神,偶然依次相遇都有可能让我们铭记在心!那么,请不要放弃偶然,珍惜偶然的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