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中考作文2020年
当那一缕曙光,升起来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希望。幸福荡漾在我的笑窝。当那一缕霞光,落下去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绝望。悲痛刻画在我的面颊。
于是,我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把握。茫茫旅途中,我学会了珍惜幸福,珍惜成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漫漫人生中,我学会了把握机会,把握时间,把握青春的一点一滴。
时光如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春去秋来,一切早已消失在人海,寻不到,找不回。
懵懂的我曾经有很多懵懂的快乐,简单美好的生活早已成为往事,高楼与大树把天空割离成一张破碎的脸。我再也回不到过去,回不到那个最纯真最美好的生活。
现在的我整天为梦想而忙碌,过着充实的生活,却再也寻不到那种简单。无法在田野里放肆的笑,无法在操场尽情地玩,每天满脑子都是作业、学习,这种生活在眼前飞转,织成一张网,我想逃,无奈跑不出去。
我努力进取,拼搏向上,把握着时光,明白他不会为谁停留。带着昨天美好的回忆,踏上今日前进的旅途。
蓝色的波涛不断涌向岸边,我理解堤岸的悲哀:想远远退开,却又动弹不得。当金灿灿的阳光一点点将海水忧郁的蓝色吞没,,我看到晨光中朋友的微笑,听到他们说“珍惜回忆,但不能和回忆过一生……”
我试着去热爱现在的生活,去适应现在的生活,我发现其实这样也很好。生活又回到从前,只不过不再懵懂,不再简单,但多了一些成熟和一些充实。
我们都需要成长,长大以后拥有另一片蓝天,但童年时的那段美好也不能忘记。把它藏在心底的最深处,劳累时想想那些点点滴滴曾带来的快乐,不要让长大变成一种负担。
回忆是美好的,当初的幼稚,当初的欢笑。当岁月在人生的轨道划过,我们带不走童年,但却可以带走记忆,因为它已深深的在心底烙下印记。
教室内,安静得出奇,只听见笔尖发出的声音,只看见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望向课本。窗外的回忆浮现脑海,窗内的气氛感染满心。充实但却快乐的生活仍在继续,我们都在为寻找更美的明天而努力……但请别忘记,那些曾带给你美好的回忆,带着回忆,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