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为题3
“鸭梨鸭梨大,鸭梨大我真的鸭梨大……”
这几天是期末考倒计时,看着黑板上的天数一天一天地在减少,顿时压力巨增。老师也比以前更加严格,一天要做十几套试卷!同学们都在哭叫—玩乐的时间都去哪了!父母们比学生更加的看重这次期末考,一天总要说上好几次“好好考呀!要努力呀!”
物理老师也在旁边添油加醋“如果你们这次不好好考的话,我就会在你们爸妈发红包之前,把你们的成绩发给他们!!”“oh!no!”看来这次都要努力发挥了,不然后果难料啊!
时间在流逝,期末考到了,我们就像步入刑场一样,脸上的表情比要死还要难看。班主任来了,笑嘻嘻地对我们说:“这次考试应该不会太难,因为总分才有100分。”老师说的这句话让我们心里有了底,祈祷不是太难吧。
试卷发了下来,我大致地看了一下,题目不多,分值也不怎么大。很快的,试卷已屈服在我脚下。我看了看钟,还有20分钟,为了自己的压岁钱,我开始好好检查。
考完试,我从考场走出来,回到了教室,同学们都在对答案,我并没有加入其中,因为恐怕对出了答案,我的心也是碎了。
三天很快就过了,班主任对我们说:“不难吧,以后呢,对未知不要报以恐惧,要相信自己,icandoit!毕竟你还是老师我带出来的学生呢!哈哈哈...”同学们刚要为老师的话所感动,结果又为老班的自恋流了汗,老班,你也是够了。
其实,未知谁能料呢?只要你曾努力过,那就没有困难能阻挡你前进的步伐。
believe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