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为题5
时间过的真快,期中考试像风似的过去了,我发现我的这次考试虽然有一点进步,但却有许多地方不足,在数学上我的计算是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但是我还是错了这么几题,如果我计算题没有错的话我应该有89分左右,看来计算题的也是很重要的必须多加练习才行还有一题我错的太可惜了明明会做的就因为自己没有留心去看所以才会错的,记得是这样一道题,它让我们写代数式我把应该简写的ab写成了ab了就是这样我被扣了一分这次考试让我误得了一点道理考试后必须检查.
语文也是这样的我前面做的还行是85.5分但是后面的作文我却扣了11.5分其实作文的分数也是很多的我们不能小看它也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弱点而全盘结束我们必须多看看书增长课外知识.
这次考试让我误得了许多考试经验,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下次考试中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