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一幕5
世界上其实有许多好人。他们都是在时不时地帮助我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一些。今天放学我就遇到了一件温暖、感人的事。
今天下午放学,我和老爸走在路上,突然听到前面一声“哎呀”的喊叫。原来是一个老奶奶骑着电动车摔倒了。她还带着一个小妹妹。小妹妹脸都摔红了,压在车子的下边“哇哇”的直哭。我想她那个时候一定是很疼的。
我和爸爸在路的西边。爸爸把车子停下来,想过去帮忙把车扶起来,这时就见有两个人跑过去,一个赶快去抱着小女孩,一个把老人扶了起来。还有几个也走了过来,关心的问老奶奶有没有事。
小女孩仍在哇哇大哭,老奶奶已被几个好心人扶起来,她赶快把女孩抱起来,然后哄着不要哭。
又有几个好心人帮忙把车给扶起来,一个人说电动车要骑慢些,老奶奶下一次注意一下,要不然就容易摔倒的。一个人查看受伤的情况,说你还带个小孩子,好危险呀。这样很容易受伤,把孩子摔疼的。
“世上的好心人还是有多的。”我和老爸走在路上,爸爸对我说。我说是的,这件事让我很温暖,也很感动。
这个世上有很多警察或者是一些其他人,在默默的帮助着我们,我们有的时候也不知道。就像环卫工人每天早上四点多就起床了,清理大都市。要不然都是垃圾,那样多不干净啊。
该感谢的时候就应该去感谢他们,他们默默付出。虽然有时没有人去感谢他们,但他们还是在继续努力的做着工作。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来帮助他们一下,比如说到外边玩的时候,我们不丢垃圾了,这就会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
作为一个学生,我要向这些默默无闻的人学习,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同时,我也要学好功课,有了本事才能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