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友谊,是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友谊,是理想土壤中的两朵小花;友谊,是宏伟乐章上的两个音符。
你还记得吗?我刚见到你时,你小巧可爱,成绩也非常优秀。我不敢和你说话,怕你会讨厌我。可和你相处过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你非常爱开玩笑。我们一起坐公交车回家,在车上我们无话不谈。可有一天,我们俩发生了争吵。你把我的杯子打破了,我很生气。你一直在解释,当时我被生气冲昏了头,也没听。后来我才知道是公交车上的人太多,非常拥挤,让我的杯子从书包里掉出来了。我竟然还误会你。想想那时我真傻,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你还记得吗?那一次,老师让我俩一起把考完的试卷收好,下午来收。中午的时候,我和你一起在我的位置上聊天。“呀!你的抽屉怎么有水?”你一脸惊讶。我急忙把试卷拿出来,可已经来不及了,试卷下面都湿透了。我心想:“怎么办?我一定会被老师骂的。”你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拍拍胸脯说:“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受罚的。”下午,语文老师质问我们为什么把试卷弄湿。老师那生气的样子真可怕:怒目圆睁,脸都憋红了,眼睛里像似充满了怒火,比世界末日来临还可怕。我不敢说话。这时你勇敢地站出来说:“老师,你不要怪她,是我不小心把水打湿试卷的。”那一刻,我好感动,也很内疚。
我们一起在同一间教室里学习了四年。毕业了,我们俩即将要分开了。我想对你说:“长大以后,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