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小学满分作文
浓厚的乌云遮盖了天空,冷风刺骨,雨也自顾自地下着。偶尔,有一两颗水珠飞溅在手臂,令我不由打了一个寒噤。
雨越下越大,渐渐浸湿了衣服,似落汤鸡,浑身湿透,鞋子也进了水。我带着满满的怒气归家,我不知你今日为何未来接我。但我浑身不适,只觉心中烦闷,想发泄一通。我重重关上了门,家里的一股暖流却将我包裹,令我怒气更增,我没想到我在外边淋雨,你却在打暖气,还穿着睡衣,盖着松软的被子。
我不顾坐在床上,抬头观望的你,转身去换洗衣服。回头看见你欲言又止的表情,却无动于衷,去做自己的事。
风“呼呼”吹着,雨依旧那么大,我渐渐平息了怒气。坐到床边,刚想开口质问正在看电视的你。你鼻尖上的一抹通红却令我愣住,你抬眼看着我,带着些许鼻音:“我今日感冒了,我发现下雨时,你已经在楼下才没去接你。”
“什么时候?”我皱着眉突然想起你之前轻微的咳嗽声。
“前两天。”你淡淡答道,却担忧地看着我:“你今天淋了雨,快去休息,别像我一样。”
我却只听见你前面的话,愣在那儿。我没想到你早就已经生病了,我却没觉察。明明你平日接我时,我们有那么多话题,你却从未提过。我似想到什么才恍然发觉。原来,从头至尾,一直都是我在倾诉,说我的开心、我的烦恼。你从未说起你的工作的哭、累。我什么也不知,我只会抱怨。
风、雨都停了,世界突然安静得可怕,安静地令我心慌。原来,我从未关心过你。你的喜怒哀乐,我不知;你的生病感冒,我不知;你的工作辛苦,我不知。我什么也不知道,直到现在,我才发觉你的眼角长出了丝丝皱纹,原来你也会老。
房间里温暖依旧,我只感受到窗外的刺骨冰冷。我只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从未关心过你。”
我想对你说,朋友
小学时光是过得多么的快,一眨眼四年就过去了,又将迎来新的一年。我要好的朋友——微博,真的觉得好喜欢你呀!
是你,培养了我们的写作能力;是你,陪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替我分担一点苦恼,而我遇到了开心事时,我便拿起笔写下快乐的一点一滴。
我知道,再过一年,我将与你告别,不会再遇见你,但我还是要说:“朋友,很高兴遇见你!”
老师大概是三年级让我们写微博的,还要我们设计微博的封面,当时我只是潦草地对待,不懂得珍惜你。可如今,我翻阅以前的微博时,眼泪不禁流下。因为是你记下了我的点点滴滴。
回忆起往事,我总会拿起你,一页页地翻过美好的回忆。
时光飞快:“朋友,马上就要和你分离,我想再次与你诉说,人生就像一个‘隐身人’,嗖的一下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了细细碎碎的影子。你想把他捡起,却再也捡不起来了,还好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记载下了我童年的美好回忆。真诚地感谢你。”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就没你——微博,你是我最要好的小学同伴,没有你,就没有了我的童年回忆。我希望你永远不要离开我,做一次真正的朋友,做一次一生一世永远不分离的朋友。好吗?
微博,我真诚地谢谢你,我想应该给你换一个名字,给你取名“陪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