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4
无边的世界似乎并非人们所说的缤纷多彩,那一夜,在我的眼中,一切只是一片冷冽窒息的白。
那是一个星期四,一切像一场噩梦,来得那样猝不及防。命运的双手,仿佛一下子扼住了我的咽喉,让我无法呼吸。
当天晚上临近7点,我与同学一起到教室上晚自修。回教室的途中,我突然感觉肚子有点痛。但这对于长期肚子不舒服的我来说小事一桩,我也没去在意。可是进教室刚坐了不一会儿,肚子就愈发的疼痛,我死咬着下唇,告诉自己坚持再坚持。可是,事与愿违,我的肚子越来越疼,我望了望四周,发现身旁的小A离我最近。我像抓住救命稻草,拽住了小A的袖子,让小A陪我去办公室拿药。办公室里空无一人,上课钟又刚好响起,小A只得赶紧回教室上晚自修。我想站起来倒水药,可是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巨大的疼痛感充斥着我整个大脑,仿佛要将我撕裂。这时,小A因不放心我又来看我,发现我这副模样,她被吓到了。她一边抚着我的背一边说:“你脸色怎么那么白?你撑住,我去找老师!”我无力地趴在桌子上,身体直冒汗,耳朵开始发鸣。看着小A摇摇晃晃地从我的视线中消失。接着,我痛得不可抑制地开始大叫,教室里的同学循声而来,他们都不住地打量着我……待到老师把父母叫来时,我已奄奄一息。
第二天醒来,已是在医院里。看着病房里一片窒息的白,我突然觉得自己是这美丽世界的弃儿。我叹了叹气,闭上眼睛,让黑暗吞噬我。
不知过了多久,房门突然打开了,我睁开双眼,突然出现的的一群同学就像阳光洒满一室,把我漫漫长夜的疼痛化成了满心满眼的温暖。他们涌了进来,我仔细一看,有十多个人,我愣住了,他们拿了一大堆东西来看望我,还叫我好好养病,学习方面等身体好了他们都会帮我。他们的眼中,写满真诚,透着关切。我被同学们围在中间嘘寒问暖,那种感觉无以言表,一种名为泪水的东西不禁夺眶而出。看着同学们善良可爱的笑脸,感受着邻床病人投来的羡慕目光,我幸福极了。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有人说,当老天赐给你一片寂静的荒野时,就意味着要你成为展翅高飞的鹰。我相信,老天给我的这次磨难,是为了让我明白,我拥有的已经太多太多。我的世界,因为有爱而丰富多彩,青春路,我将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