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中考作文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700字
几年前我的腿不慎骨折,起初躺在床上的那段日子,心情犹如早春的天气,还笼罩在冬天的阴影里,倍感孤独、凄凉。
那时虽然是早春,可乍暖还寒。医生说我需要静养。爸妈工作繁忙,每天只能供给我一日三餐。每天独自一人躺在床上,凝望着惨白的天花板,更增加了我的寂寞。
我不禁联想到自己骨折前的欢乐:课堂上沉醉于老师的讲课,课后与同学们嬉笑打闹,活动课上尽情挥洒汗水„„可现在哪儿也去不了。我苦笑一声,心中泛起悲凉。
突然,我听到一阵敲门声。我正犹豫着,耳边却传来了熟悉的呼喊声。“小海,是我们啊!我们来看你了!”是他们!我的同学们来看我了!我心中的烦恼一扫而空,几乎要叫出来,一瘸一拐地走出去。我亲爱的同学们一拥而入,对我嘘寒问暖。他们关切地望着我,七嘴八舌地讲道:“小海你一个人在家习惯吗?”“小海,你落的功课,我帮你补吧!”“小海,班上有好多好玩的事呢,我讲给你听!”顿时,整个房间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我的内心如久旱的农田迎来甘霖,如灸热的土地迎来清风,之前的孤独一扫而空。我紧紧地握住他们的手,感激地说:“原来你们都关心着我,太感谢你们了!”“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当然要关心你啊„„”我望着他们真诚的眼睛,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这,也许就是拥有友情的感觉吧!
同学们走后,又是我独自一人,但这次心情完全不同。我望着窗外,突然注意到池塘边几棵柳树抽出了新芽,如仙女般随风舞动着。阵阵醉人的暖风迎面吹来,传递着春的讯息。我原本以为自己骨折了,便失去了许多。可没想到同学们都还关心着我,我还有那真挚的友情!我不禁又想到,父母虽然忙于工作,可他们天天给我烧可口的饭菜,对我的爱不曾改变。除此之外,我还有青春,还有梦想!
是啊!我们“零零后”,整天生活在温室之中,左手攥着亲情,右手牵着友情,胸怀青春、梦想,却浑然不觉幸福。如果像我一样经历挫折、用心体悟,就会顿悟:哦,原来我们拥有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