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猜我叫什么名字?几岁了?上几年级了?哪个学校的?猜不出来吧?告诉你吧,我叫朱博杨,是瑞安实验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学生。
只要我咧开嘴一笑你准能认出我,为什么呢?因为我有一颗很奇特的牙齿。它不走寻常路,非要在牙床外面安家落户,这就是传说中的小虎牙。除此之外,我特别羡慕别人的大白牙,像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小士兵。而我的牙却歪歪斜斜的,各个牙齿互不相容,挤来挤去。仔细一瞧,牙齿上还有一些黑黑的牙虫,只怪自己平时太懒,没有勤刷牙咯!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打篮球、踢足球、跳街舞,还有打羽毛球等。但是最喜欢的还是踢足球,平时一到下课时间,我就会叫上几个好伙伴,从教室里飞到操场上踢足球。在足球场上尽情挥洒我的汗水和喜悦。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足球运动员为国争光。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小迷糊,总是丢三落四。忘带书本,忘带铅笔盒,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这不今天又被老妈念叨了一番,我又把红领巾忘在家的床上。
这就是我,喜欢运动偶尔会犯一点小迷糊的我。你愿意跟我一起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