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为题的经典写作5
大家好,我是王梓豪,今年九岁了,上小学三年级。我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血盆大嘴。我喜欢穿深绿色的外衣和黑色的牛仔裤。
我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爱看书。每次听到要买新书,我就会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而且只要我一拿上一本书就会被书中的内容给迷住了,就像是一个喝了酒的醉汉,醒也醒不过来。只能要妈妈一吼:“吃饭了!”我才能从书乡里缓缓醒来。我真是一个小书迷呀!
那一次,我参加了一个志愿者的活动,活动有帮老奶奶过马路,捡一些小垃圾等等,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我们捡垃圾的时光。我们这些小志愿者在超市里捡垃圾。我和一个不认识的同学搭档。我看到了第一个垃圾,是一个大水瓶,我二话不说,冲上前去捡起,往垃圾袋里丢。接着,我又看到了第二个垃圾,第三个……直到老师说集合,我们才停止。我看着满满的垃圾袋,心里有一丝成就感。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这一天,我过得好快乐!
这就是我的自画像,同学们,你们认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