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1000字优秀作文
国庆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个充满喜气的日子,__年来中国人民铸就了又一部辉煌的历史。在国泰民安的今天,节日的南通城被装点得妩媚动人,分外妖娆,到处扬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通城的人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休闲、旅游、购物、聚会……尽情享受着金秋的阳光和欢乐。
你瞧,濠西文化广场人流如织,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无数盆鲜花组成了一个个美丽的花坛,把广场装点得犹如五彩缤纷的大花园。平时很少显露身姿的音乐喷泉,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也一显身手,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五颜六色、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的风筝,有的像喝醉了酒的醉汉打着旋儿;有的犹如展翅高飞的雄鹰,用它敏锐的眼睛寻找着猎物;有的好似花仙子——蝴蝶,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人们在这里放飞希望,放飞理想!
狼山风景区、濠河风景区人流量扶摇直上。不想玩得太累的人们多数选择了水上游。濠东绿地有一块白沙滩,由于孩子们爱玩沙,久而久之那里便为城市里的“沙滩浴场”,孩子们常来这里堆沙、做沙雕、打水仗,着实过了把瘾。
南大街作为市区的主贸街人山人海,各大商场门前“擂台”高筑,歌声此起彼伏。南通书城内熙熙攘攘,人们利用国庆长假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山美、水美、人美、景美的南通让人来了就不想走,走了在梦中游。
坝上草原终于到了,汽车行驶在茫茫夜色中,天上星光灿烂,遥远处灯光点点."快看那,放烟火了!"车右前方升起了一片五彩烟花,草原上平添了许多喜庆气氛我兴奋地注视着窗外,不时有礼花冲向天空绽放,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到了白云庄园渡假村,那里,正在举行国庆篝火晚会闪烁的彩灯构成的"庆祝国庆"四个大字与两迷多高的篝火交相辉映,欢乐的人群手拉着手,踩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边欢呼边起舞,阵阵欢乐的鼓声,音乐声飘扬在草原上空,国庆节,美丽的草原之夜.
早晨,当我走出居住的阳光小屋,我立即被草原上的节日气氛包围住了我身边的小屋上,蒙古包前,都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白云下格外夺目,庄园处处彩旗飘飘,草原上的农庄、村落、渡假村都能看见招展的红旗,还有贴着的大幅标语:"庆祝国庆","祖国万岁"等等,到处一派节日景象.
是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祝愿我的祖国更美好,更富强
10月1日这天,我、舅舅、舅妈和妹妹一起去福州动物园游玩。
我们买好了车票,就坐上了长途大巴前往福州,一路上景色秀丽宜人:挺拔的翠竹像忠诚的武士矗立在路旁;小鸟在天空自由地飞翔,嘴里还不时发出愉快的歌声;天空中的白云形状各异,有的像威武的雄狮;有的像机灵的小猴子;有的像一群绵羊在天空漫步。不知不觉得到午饭时间了,我们下车以后,便去“麦当劳”吃饭了。
吃完午饭,我们来到了福州动物园。“快看,海狮表演开始了!”我大叫起来。我们勉强挤上了一个小山坡上站着观看。只见一头海狮敏捷地用脖子准确地套中驯兽员抛出的圈子,然后爬上舞台,连续拍打自己的前肢,我们见了海狮那可爱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看完了海狮表演,我们就向北区“猴山”前进。我们走了半天,还没有到。“怎么还没有到——啊!!”我不耐烦地叫了起来。“快到了。”舅舅说。又走了很长很长的路,我们才到了“猴山”。一只只猴子在树与树之中来回穿梭。特别是长臂猿,两手握住树根,两脚往前荡,长臂猿在空中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圈,行人们见了纷纷为它鼓掌,它似乎喜欢这样,又连续转了好几个圈圈。我们下了“猴山”,前往猛兽竞技场。“吼”一头老虎跳过火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狮子在用尾巴挂着圈圈转来转去;猴子“三剑客”,在骑着各自的自行车来回转圈,羚羊“白雪”和“三剑客”老大“吹雪”在空中走钢丝;狗熊情侣为我们表演了自行车追逐赛,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看完了竞技场的节目,我们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今天,我虽然走得非常累,却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