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奶奶,相信她一定会让你大跌眼镜,因为她可不是平常老人哦,她最大的兴趣爱好可是跳广场舞呢。在广场上的那些常见舞蹈没有她不会的。
我的奶奶已经62岁了,可是她却没有每天坐在家里,而是每天在广场上跳舞。奶奶的额头上已经有几道皱纹了,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如果没有那几道皱纹,奶奶有可能是个大美女呢!
记得有一次,奶奶一吃完晚饭就往妈妈房间里冲。过了一会儿,奶奶从妈妈的房间又走到了自己的房间。又过了一会儿,奶奶又出来了,那浓浓的眉毛,红红的嘴唇,花色的衣服差点让我觉得这是另外一个人,而不是奶奶。突然,奶奶向门口走去。我问:“奶奶,您干嘛去啊?”奶奶回答说:“我去跳广场舞啊!”“奶奶,你等我一下,我也要跟您去。”我说。奶奶说:“好啊!但是你要快,还要帮我拿音响。”“好吧!”我说。
一到目的地,奶奶就迫不及待开起了音响,带着一群老人跳了起来。看着奶奶那美丽的舞姿,我也不禁跳了起来。忽然,我听见有人说:“我女儿跳得真好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你们来干嘛呀?”我问。妈妈回答说:“我们来接你们呀!”我听了以后,就跑去对说:“奶奶,爸爸妈妈来接我们了,我们走吧!”奶奶听了,依依不舍地关掉音响,慢慢悠悠地回家了。这就是我爱跳广场舞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