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一定有与众不同的愿望。有人的愿望是希望家财万贯,还有人的愿望是希望可以拥有呼风唤雨的超能力;更有人的愿望是时光倒流……而我的愿望是希望爷爷可以起死回生。
小的时候,爷爷无时无刻、耳提面命的告诉我做人做事的道理,但我常常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听完就马上忘记。现在想起来,好怀念爷爷还在时的点点滴滴……
爷爷还健在的时候,虽然有时外表有些严肃,但内心也有一颗和蔼可亲的心。还记得小时候爷爷最喜欢带我去泡温泉,他常说:泡温泉可以忘掉烦恼,洗净人们的内心。所以每当爷爷泡温泉时,总是陶醉在其中,享受泡温泉的乐趣。身旁平常调皮捣蛋的我,这时也静静的躺在爷爷身边,一起享受温泉的洗涤……
每次爷爷在讲故事时,总是绘声绘影,讲得口沫横飞、头头是道,非常生动!爷爷在我小小的心灵中,好像是万能的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么都会。尤其是他说的每一则故事,我都听得津津有味、乐此不疲!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爷爷写的诗写得非常好,就像我心目中的李白呢!我也要努力的增加我的语文能力,增广见闻,像海绵一样吸收各种知识,将来像爷爷一样,成为多才多艺、满腹经论的才子。
爷爷已经仙逝多年,我和他的快乐回忆不胜枚举,林林总总,数也数不清。童话故事里的“阿拉丁”会帮人实现愿望,在现实世界中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我真的好希望那是真实的,那么,我的愿望就不是天方夜谭、遥不可及了。所以我现在一定要提笔记录以前和爷爷的点点滴滴,这样即使长大以后,物换星移也不会忘记。
现在爷爷已经成仙了,我心中有无限感慨。感觉以前有些事还没做完,有些答应爷爷的事还没做到,但现在后悔也没用。爷爷,我好想您喔,也好想和您一起回到以前常去的温泉泡温泉,祖孙俩彷彿忘年之交,无所不谈!爷爷:您在天上可知道孙子的愿望吗?孙子我对您的想念和心中的愿望,真的是与日俱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