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理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不夸张的说,他就是我们所有老师中最负责的一位。
作为班主任,他的付出比任何一位老师都要多,他不仅要关心我们的学习,还要关心我们的生活,他不单单要教我们地理,还要抓我们各科的成绩。
他是我们所有老师中最有活力与激情的一位,他总是用他最大的热情去感染我们,让我们燃气最强的斗志。他仿佛永远不知疲倦为何物,每天早上第一个到操场的绝对是他,每天最后一个休息的也一定是他。班主任的付出一直是最多的,课上,他总是讲的自己大汗淋漓,他几乎是扯着嗓子在吼,就怕我们有一点听不清的,投影仪的光照在他的额头上,汗水折射出的是他最辛劳的付出。
他对我们的教学更是认真负责,有时为了给我们讲好一堂课,讲透一道题,他总是会对着电脑工作好几个小时,有时我下课去找他,发现他真在对着电脑为了一道题而工作,我便退了出来,过了一节课再去,老师纹丝未动,姿势一点都没变,还在为那道题而努力着,那挺拔的背影像一座不倒的上。
老师对我们每个人都是真心相待,平时怕我们有事,很少会有离开学校的时候,到了考试前的一周里,他几乎就住在了办公室,整天夜以继日的工作,好几次看到他眼中的血丝,我心里都感到很辛酸,好几次到想说一句,老师,歇歇吧,别累着了。
难道老师真的不知道累吗?有好次我中午我回班早了点,路过办公室,向里瞟了几眼,却发现,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只有班主任在办公桌前趴着,有老师从三楼宿舍下来,脚步重了些,就惊醒里班主任,他蹭的一下坐了起来,又工作了起来。说到这里,还有很多是没有说完,班主任对我们的付出实在太多,如果非要用一本书来形容,那一定是《一千零一夜》,我不相信,有这么一个肯为我们如此付出的老师,我们会比别人差,我们差的只是努力,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只要我们坑努力,我们的地理成绩一定会更优秀,我们班一定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