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11月26日是西方的感恩节,也许你们并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节日存在,但女儿想借此机会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养育和教导!
曾经,我是你们眼中可爱听话的孩子,曾经,也很单纯的依偎在你们怀中撒娇。但渐渐的,和其他同龄人一样,我也迷上了个性,开始了叛逆,觉得你们唠叨、麻烦,不能沟通。
今天,当我以感恩的心来回顾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之后,才发现自己太无知了。对你们的循循善诱,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反而我眼中只有你们冲我发火,指责我的学习成绩。爱之深恨之切,在经历了一次次对女儿的失望之后,你们也很无奈吧。
这一次的期中考试,我再一次让你们失望了。其实我也想拿着漂亮的成绩单回来,让你们感到欣慰,让你们对我放心。可事实却不是,考砸之后我很后悔很懊恼,想努力却不知从何下手,是我浪费了太多的学习时间,给自己埋了大大的坑却没有能力去填补。爸爸妈妈,看到你们无奈的眼神,我很心痛,但爸爸您再一次对我报以宽容,让我好好抓住剩下的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发奋一回,那时,真的感觉到幸福和振奋,我也该为自己努力一把了。
正如书中所说,爸爸是山,他的爱是伟大坚实而又广博的。妈妈是海,她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父母使我们学会坚强,记住宽容,懂得自制;也使我们懂得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你们教我认识这个世界,你们每天的起早贪黑,是想为我创造一个好的成长条件,你们的循循善诱乃至发火,都只是为了让我更深刻的认清自己认清社会的残酷,也许我从来不是个令你们骄傲的女儿,但请你们相信,你们的良苦用心,我懂。
最后,再一次谢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