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很少有这样空闲的时间拿来上网,看电视。那些虚幻的电视,却常常让我感动。
最近看完了《放羊的星星》,里面的一些台词很让人感动。
天骐对阿星说,没有你,我的人生才会毁灭。
阿星离开十三的时候说,呆在他身边,我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痛苦,离开他我却有一万种可能。
阿星冲如火场的时候对天骐说,我不走,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留在这里的,我这一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相信我们的爱情,因为没有相信你所以才会离开你。但是此时此刻我的人生不要在后悔中度过。
阿星曾经许诺,只要仲天骐需要我,我就要在他身边,我答应过的。
天骐赛车的时候对阿星说,你就是我的lucky star。
天骐五年来对阿星错误的恨,他们回到从前。恨,有时候更容易记住一个人。
天骐告诉过雅若,真正的爱,是不能被切割的。
很多人都会认为,看电视,是一种玩物丧志。尤其是对于这种虚假的偶像剧。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些偶像剧最吸引我们的,也许就是这些唯美的画面,感人的台词,起伏的情节,还有可以让人满足的美好。它们最后的结局都是很圆满很圆满的,虽然这些圆满中也许融入了很多人的血与泪,但无论怎样说,他们,都是幸福的。
记得以前看网球王子,青学对冰缔的那场比赛的时候,我永远也忘记不了小龙强忍手痛让对方最终甩出了球拍,忘记不了队长带着负伤的手坚持到了最后,忘记不了龙马放弃职业球赛赶回青学,忘记不了小波为了叫起倒在地上的龙马而发出了声音,忘记不了全场一起为龙马鼓掌的刹那,忘记不了当龙马遭受对方疯子一般的人生攻击以后依然站起来,在对方还有两个球就胜利的情况下,凭借着自己超人的毅力和技艺,将对友的绝技全部展示出来,最终用死亡的旋转曲结束了对方,忘记不了当青学最后胜利之后,所有的人围成一圈跳着笑着欢呼的时刻。
我被他们的坚持折服,从来没有人能够让自己如此佩服过,尽管那只是动画片而已。正是那些虚幻的东西,悬浮的东西,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人的力量,人的可贵之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