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向我报道,200亿光年内发现草帽一样的不明飞行物体,这物体是在冥王星、海王星、木星等星球上未发明出的物体,他的飞行速度非常快,正以每秒钟3亿光年的速度向地球飞来,这飞碟是敌是友还需要研究。
我当时正在当联合国长,于是我命令:“发射无线电传导装置,看它是自己人还是敌人。如果发射了它们不回答,就启动全球反飞碟装置,一定要把它轰下来。”我下完命令,就倒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突然,一阵紧急呼救就穿到我的耳里:“联合国长,飞碟具有防御圈,还有一种新武器,它发出的时候是隐形的,我们看都看不见。
还有,它们的武器非常厉害,我们要发动10颗最先进的VJL导弹才能挡住它们的一颗,请求总部支援!”我听了,从容的说:“那你们把攻击武器换了,改成防御。快启动防御最高的YHW防护圈,经最大的努力阻挡外星人入侵。”我说完,默默的想着:外星人这么厉害,到底是敌是友呢?
我正想着,一阵呼救声传到我耳朵里:“求救!求救!外星人的飞碟上像抹了一层油似的,我们的防护圈它们也穿过了。它们还有几分钟就到达地球了!”我听了差点晕倒,外星人这么厉害,到了地球上可怎么办呀?就连被别人抬到会见室我都不知道。
我刚醒来,外星人就站在我面前,主动打招呼:“我叫岜鲁客,是一名火星人。”
我听了非常惊奇:“我们去过火星,怎么没看到你们?”
“哈哈!当时你们是敌是友还不清楚,我们就隐形了。”
“哦!原来是这样!”
他又看了看我们的武器,对我说:“你们太小气了,我们90000000万年前就不用这玩意了,来我送你一副药,吃了它,你们就可以强身健体,你去把它分成小块小块的,每个人吃一小块。”说话间他拿出了一瓶药丸。
我看了一下,拿了一粒就吃,吃了以后我突然感到身体内有一股力量在沸腾,我一下子就举起了一个比我重量大几倍的物体。
我惊讶的问他:“你们的药怎么这么神奇呀!”
“没什么,我再送给你几件吧。”他随手拿了一件武器,送到我面前,对我说,“这是我们那里最先进的武器,你们要小心,它随时都会走火。”
他又看了看表,说:“我要走了,你以后来找我吧!”说完,他脚下喷出了一股白云,飞到了他们的飞碟上,向我挥了挥手告别,一眨眼的工夫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