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平凡的人,他们也是特别的人,所以,我们说他们是特别平凡的人。。
平凡的他们,演绎着平凡的事,而正是这些平凡的事,却唤起了我们那内心深处那不为人知的感触,世上没有不伤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都会在你的灵魂上留下伤痕。
一个寂静的早晨,当一个14岁的小女孩打开自家的煤气的那一刹那,灾难降临了。震碎了邻居家的玻璃,震醒了正在熟睡中的父亲,听到女儿的叫喊,他冲向火海,在烟雾迷茫中寻找自己的女儿。
医院的急救室内,身体表面90%的烧伤度让小女孩疼痛难忍。然而,她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快救我爸爸!
我想,就是爱,带着痛苦的爱,只有在灾难的面前,爱才会变的很坚强。
手术室外,哭得天地变色的母亲已经麻木地失去了知觉,只知道女儿还没有脱离危险,而丈夫还在昏迷。
手术结束后,一直紧咬嘴唇不肯喊疼的小女孩在麻醉药过后终于凄厉地叫了出来,那叫声撕碎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
人们往往能记住痛苦,因为痛苦比快乐更为深刻。
家毁了,现在最要紧的还是医药费的问题,为了女儿,父亲毅然办了出院手续,母亲憔悴地晕倒在亲人面前,那一刻,所有的人已经再也流不出眼泪了。
一个太爱自己的人,往往不知不觉地就伤害了别人,相反的,一个太爱自己的人,往往不知不觉的地就牺牲了自己。
学校里,小女孩的伙伴在繁华的街道上站了一个多礼拜,冻红的手捧着那沉甸甸的捐款箱,没有医生抱怨。
当你真正爱上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是多么地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是谁在唱他们的歌,是谁在弹他们的琴。他们走后依旧的街,有着美好依旧的歌,总是有人不断重演他们的事。
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依然保护着热不曾改的笑颜和一场博大而没有落幕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