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开始则会是命运的非凡,而信念的坚定才会更能够打动任何人,梦的追寻则会是新的出动。眺望着人生,人海茫茫,却又依旧能够找到一个你。时间将会是一切,命运也将会随着时间的逐流而改变。最初的梦想依旧在那蓝天白云,只为一个你,守护着心中的梦想,不断的追寻更美好的人生,新的触动,梦的追寻,感知生活中的美,未来可期不负遇见最初的梦想依旧在,那就勇往直前。指梦为马!
坚持
拥有了梦想,却又只是一个空想,所谓的坚持都将会是行动,没有所谓的行动,又怎能拥有所谓的人生,然而坚持却又不是人人都能够做到的,那就需要坚持到底,因为坚持才会是力量的源泉。没有新的触动,那就没有了坚持的存在。在这光芒万丈之中,你又将怎样的发光发热,坚持的守护,坚持的信念,相信最初的梦想依旧在。而我们依旧永远的站在最高峰!坚持相守。
梦想
梦想又将会是什么呢?他将会是新的守护,新的陪伴,追寻的开始向右。不断的轮回。轮回之中,却又拥有了完美人生。世间最快乐的事情,也就是有梦想,而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有了梦想才有随着时间。变为了泡影及泡沫。世间的感同身受又来自何方,没有好多守护则没有了更好的陪伴。梦想,只希望你也将值得拥有,放眼欲穿人生又会有几年的青春。失去的又固然会是那么的平淡,可谁又懂得人生的不同?残酷的现实却又依旧要坚持,没有坚持,也同样没有了命运的抉择。纵然失去千千万,而你又真正的学会拥有了吗?不要让这人生留下任何的遗憾。因为所有的遗憾都将会是辛酸泪。
成熟的足迹,却又同样不断的相遇,那未知的一切又将会在何处何方?感知生命,感知生活最初的梦想,相信初心,也许我那便会使方得始终懂得拥有,懂得知足,余生还很长。那就需要做到坚持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