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人生的奋斗目标,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向梦想迈进。——题记
梦想这个词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
菜,人每天都要吃。而把一些生冷的菜做成令人回味无穷的美味佳肴,需要很高的技巧。
依稀的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去高档酒店吃饭,本想去找点水喝,不想无意间走到了厨房,看着那一个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我愕然了(因为那时小,不知道厨师穿白衣服)我看见一个戴着很高帽子的人。他是主厨,我站在旁边清楚地看他做每一道菜,他做菜的步骤是那样熟练,终于做完了,我赶紧跑回饭桌。坐在哪安静的等着主厨做的菜,终于上菜了,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哇!太好吃了。
从哪开始我便有了我的梦想,想当一名厨师。
看到这想必不用我多说你也会知道,我的梦想是一名厨师。换个词就是——美食家。
这个梦想虽然很遥远,但我愿意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
人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我实现了梦想要回家给爸爸妈妈做最好吃的饭菜。
我只有这一个梦想,而这也是我最初的梦想。
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可以非常困顿;可以非常低微,但是不能没有梦想,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