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银杏话题写作4
去往我们学校的路上,马路的边上,长着一排排高大的银杏树。
春天,树枝冒出新的绿叶,如同戴上了翠绿的草帽,太阳放射出温柔的亮光,风拂过树梢,发出轻轻的沙沙声,像是在说小秘密呢!
夏天,树叶更多更绿了,枝叶繁茂的树叶如同一把绿绒大伞,而树干就像一位打着这把绿绒大伞的女士,如果你走过杏树的绿荫下,那真叫一个爽快呀!所以每次夏天去上学时,我都想在这条路上多站一会儿。我喜欢夏天的这里,你喜欢吗?
秋天,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小扇子飘呀飘,飘到了地上,春天树叶都在为冬天做准备呀!秋天也是我不喜欢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会发出很难闻的气味,到处都是白果,真希望秋天不上学,不然我也要成白果了。
冬天,树叶上的叶子掉进了土里,好像正在和冬天玩捉迷藏呢!白雪飘落在树上,树变了白色。
这就是我喜欢的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