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感恩父母为话题初中作文700字
我从一个不懂事理的小男孩到一个落落大方的小伙子。我的父母可是功不可没啊!我从蹒跚学步到上学读书,每一个过程,每一点,每一滴,都有他们汗衬的痕迹。是啊,只有父母会为我称起幸福的蓝天,只有父母会为我插理想的翅膀,只有父母会为我建立起知识的海洋,只有父母会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爱……
从前的我是一个天真顽皮的孩子,幼稚且无知,只有爱我疼我的父母才会容忍。三年级之前,我还不懂得这个世界,它的艰辛,它的曲折,我一无所知。是爸爸妈妈告诉我,人活着要有意义,没有意义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那只是人么在虚度年华,浪费生命。我也不懂得什么是爱,也是爸爸妈妈告诉我,爱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没有爱的人,是冷酷无情的人。要做好一个人,首先要学会怎么样去爱别人,只有学会了爱,才会学会生活,才会懂得为人处事,年少的我,在不懂中接受了这些充满哲理的话。我终于明白了世界的残忍和爱的伟大。
为了我这个爱的结晶,父母倾情大造更美好的未来供我成长。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懂事了,学会怎样去爱别人,怎么样去过有意义的生活。从学习中,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因为我们孩子,他们变的异常艰辛。我们在爱的沐浴中成长,从中获得了力量和动力,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自己的乐园。
世界上所有的父母是慈祥的,为了子女,什么都愿意做。父母总是仁慈的对你笑,开心的对你说。哪怕是打骂我们,也会受到心灵毫不留情的谴责,心上的疼远过于我们身上的痛!以为他们都信奉着这样一句话:人生诚可贵,孩子价更高!所以,我们对父母的感恩绝对不能吝啬与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