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接力赛5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五年级组的火炬接力赛开始了。
每个班级都选出了15男15女来参加比赛。同学们个个都热血沸腾,恨不得快点开始比赛。我和一些没被选上的同学也在旁边充当“拉拉队”,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三个班级的选手们都犹如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他们都在拼命地奔跑,想为班级夺得第一名。一圈,两圈,三圈……好几圈接力过去了,一班已经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而我们三班已经领先二班一小段,暂时处在第一的位置。我们心中都有一些小喜悦。又接力了几圈过后,二班超越了我们!这时,我们三班的一些同学也有一点力不从心,又落后了一大截。我们这些“拉拉队”的同学的心都揪成了一团,巴不得让自己上去“冲锋”。此时此刻,被大部分同学都不看好的汪思道突然爆发,犹如猎豹般迅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追上了二班的同学,并超越了他们!这让三班的同学心里那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火炬一圈一圈地传递着,眼看只剩最后几圈了,二班的同学又突然来了一个“极地大反击”,再一次超越了我们三班。而一班也即将追上我们班。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最终,二班夺得了第一,我们班是第二。不过没关系,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