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接力赛2
阳光灿烂下,我的校运会终于到了六年级男女子400米接力赛,这可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生怕错过了任何精彩的时刻。
只见裁判举起枪,“砰”的一声,比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咬紧牙齿,皱紧眉头,像出膛的子弹,又像离弦的箭跑得飞快。我们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我们举起紅幕大喊:“六(一),六(一)永远第一。”只见小琳听见我们的鼓励后,立刻脚下生风,无影无踪地消失在我们眼前。你别看小林比较矮,可跑起步来一点儿也不比谁差。小琳又像脚穿进了风火轮,飞快地把接力棒递给了第二棒的小如。小如可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大长腿,今天,就让你们来看看她的厉害,小如果然深藏不漏,小如迈开一步就等于旁边的同学迈开二步了。小女在努力追赶着和别人差别,只见有好几个同学在一旁喊:“超一个,超一个,你是最棒的。”小如听见了我们为她打气,她又奋斗起来了。只见她一个箭步立刻又跟旁边的同学拉开了句;距离。我们沉寂在欢呼声中。
接下来,到了最关键的一棒,也就是第三棒,她可是我们的班长小宁,也是名副其实的短跑冠军,她紧紧握着手中的接力棒,带着全班给予的信心。我们啦啦队的心里就像怀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只见小宁坚持不懈,在于对手做在比较,可是不分上下。我们见此情景大喊道:“班长加油,班长加油,班长加油。”这时小宁信心十足地冲进了终点线。我们沉寂在胜利的喜悦中,小宁虽然很累,但她兴高采烈着。
快乐也在时间下溜走,校运会结束了,我们荣获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