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接力赛3
英国的蒙哥马利将军曾说过:“一个人一旦有了勇气和自信,他就无坚不摧,攻无不克。”没错,生活地确需要勇气,它是对人的本性——懦弱的挑战。
上学期我们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运动会。当时大家的心情都十分紧张,但有的人却胸有成竹。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啦啦队也整齐的站成了一排,手中拿着花束。
我也是接力赛中的一名运动员,是最后一棒,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只见高泽飞一般的冲了出去,我们班的啦啦队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
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心里无比的紧张,我的双腿开始发抖,我的额头开始冒汗,国为我的对手是他们班的“飞毛腿”李健琦。突然我的心里有了光明,机会是平等的,我不应害怕,振作起来!
终于轮到我了,我鼓气勇气,接过棒向终点冲去。
这时我们班的啦啦队的加油声变成了欢呼声,他们班的啦啦队却是哀声叹气的声音。
我很自豪,我用勇气换来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