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不见妈妈,我好想她,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觉得身边少点什么似的.
早晨,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老早就上班走了;中午,妈妈一进门就说,毛臭,有作业吗?有了赶快做晚上,妈妈就坐在书桌对面,耐心的和我做作业对于学习,我不敢偷赖,因为我挡不住妈妈的火眼金睛,可是,不知怎么,我很不争气,总是考不好一提我的成绩,妈妈就叹气.
我们语文第一课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妈妈听我读课文后,就提出一个问题,’’是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是谁呢?我爸爸,奶奶乱说一气妈妈告我是祖国母亲第二天我们上这课时,郭老师提出同样的问题,其他同学都和我一样乱说一气,只有我鹤立鸡群放学一见到妈妈,就把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告诉她心想:妈妈这个老师,就是了不起所以,晚上做作业的时候,我就不敢发扬我不倒翁的倔劲,很听话,很听话.
我对魔方着了迷,妈妈先是九面的,后来是十六面的,给我买来满足我我要她买爆丸,她就是不给买,为此,我费了九头牛的劲,都宣告失败我恼火她,为什么给买魔方,不给买爆丸,不过半小时,我就又离不开她,在她身上蹭蹭,闻闻她身上特有的香味,再撒下一连串的无奈.
听奶奶说,妈妈生我的时候三十岁了。妈妈不会什么针线活儿,我七个月的时候,妈妈在缝纫机上给我做鞋垫,针刺穿了她的手指,流了很多血,我曾经仔细看过她的手,没有任何痕迹,我开始怀疑奶奶的话。,我翻出我的照片,妈妈正在亲我的小屁股,我信了奶奶的话。
我离不开我的妈妈,这不是梦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