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在大地上时,我迫不及待地背着“旅行包”来到学校。今天的天气还真做美,一扫前日的阴雨天气,给了我们秋游一个好日子。来到教室,只见同学们都在议论自己带了什么好吃的,一会儿去哪儿玩,有的甚至已经在分享自己的零食了。不久老师就组织大家上车了!
在车上,大家一路欢身笑语,我坐在车上,一直都在联想“长隆欢乐世界”里会有哪些惊险刺激的游戏。不一会儿,我们就瞧见一个大大的招牌“长隆欢乐世界”。再往里开一点儿,就看见了举世闻名的“垂直过山车”,它可是“长隆”的四大刺激游戏之一呀!听说垂直过山车还有“过山王”这一称号呢!今日一见真是名不虚传!这垂直过山车就像盘旋在空中的大红龙。看到这我们便跃跃欲试了。
汽车终于停下,老师简单交代几句后,便让我们自由活动了。我们马上冲向了眼前的几只大青蛙似的弹跳塔,听见坐在上面的人在尖叫,我开始有点但心了。当我们坐上座位后忽上忽下的弹跳让我们放声大叫,跳下来时就像没有任何安全保障似的落下来。胆小的会不会把心脏都跳出来呢?第二个游戏,我们选择了一个比较轻松自在的快乐干线,就像在空中骑直行车。紧跟着我们来到了“哈比儿童王国”这里有“泡泡大战”,“勇敢地救护队”,“飞碟车”……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泡泡大战”了!先在下面拿球,然后在楼上找一个大炮,把球放到大炮上的洞中,在用手拍一下大炮底部的按钮,球就发出去了。目的是射中下面的人,阻止对方拿到球。这个游戏分为红,蓝两队,左边是蓝队的阵地,右边是红队的阵地。我在红队,专射蓝队去拿球的人,哦!我的球不够了!“队友”们冲进蓝队去拿,管他什么游戏规则呢!大家都玩的不易乐乎!
可惜时间不等人,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长隆欢乐世界”,今天可真是惊险又刺激的一天!真希望下次还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