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进入了中学每年的秋游都没有乐趣,但是这个星期五,我总算体验一场惊心动魄、令人满意的欢乐谷之旅。
驱车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欢乐谷门口,下了车我们全班同学在导游和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兴冲冲地向里面走去。只见欢乐谷雄伟壮观,谷里游人如织,等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按照事先计划直奔异度空间,在门口排队的时候,听到里面的人都在尖叫,令我毛骨悚然,我想里面一定很可怕吧!终于轮到我们了,刚进去就看到里面黑乎乎的,伸手不见五指。走到一半的时候,忽然有一道光,我仔细一看,有一个“吊死鬼”,忽然冒了出来,我们都被吓地半死,后面的路程我们都不敢睁开眼睛,可有一种气息正好喷到我的脸上,吓得我尖叫了一声,终于到了门口,我看见金铃的额头上已布满了冷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透亮。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许多项目,譬如:欢乐风火车,飞骑,旋转木马,碰碰车等,各个都充满着刺激,欢乐的气息。但是其中最让我回味的就是激流勇进了,经过长时间的排队,我和几个同学终于如愿以偿地坐上了激流勇进的船的第一排,第一排从上俯冲下来的时候角度是最低的,也是最刺激的。
船开了,经过了一条狭长的水道后,船缓缓上爬,我的心跟着船上爬的速度,慢慢地提到嗓子眼,船到达顶端后忽然急速往下俯冲,还没有准备的我顿时心飞到了空中。大约过了五秒左右,船总算接触到了地面,船的四周溅起数不清的水花,尖叫声刺激着每个人的神经,巨浪的洗礼让人畅快淋漓。渐渐地,船的速度变慢了,我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地,当我正得意时,头上的水像漂泼一样落下来,刹那间我就被淋成了落汤鸡,哈哈真有趣。
很快集合的时间就到了,我们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在讨论今天欢乐谷的趣事,不亦乐乎!真是一次令人满意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