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七年级第一次秋游。有点儿激动,又有点儿伤心。激动是因为终于秋游啦!伤心呢,就是——又去西溪湿地,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算了,总比不去秋游好。
“第一次”秋游还是很开心的,尤其是在车上时,后面的人都沸腾啦,那我也就凑个热闹。
一开始上了车,大家也只是说说话之类的。在车上不到五分钟,前面的人慢慢安静下来了,而我们后面这一群人反倒越说越起劲了。尤其是一个男生,说着说着就唱起歌来了。首先只有一个人在唱歌,然后是两个人在三个人八个,连前面的人都能听见我们的歌声。太开心啦,只要是自己会唱的歌,都一直跟着那个男生唱,最后都没歌唱了,就都不唱了。
到了西溪湿地,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早上的自由活动时间太短了,所以没有什么好看的地方,以前来西溪湿地好像不是这样子的啊,比以前好看多了。
吃饭的时候到了,我们这个小组是第一个开饭的,所有人把食物放在板子上。我们吃饭的地方是大亭子,旁边是一个大湖,我们是直接坐直接吃。别人才刚上来呢,我们就已经在吃了。
吃完了,又是自由活动,我们都喜欢自由活动,这一次的时间就长了,有两个多小时可以自由活动。其中有三十分钟,我和一位同学去吃羊肉串,我们组里面一共有五个人,其他三个人不知道跑哪去了。但是,羊肉串真的好好吃啊,一吃了就停不下来,我吃了五串羊肉串,不要问我还有一根从哪来的,是别人送我的。剩下的时间我们和另一个小组一起去逛西溪湿地,一边说说笑笑一边看风景拍下来,我们在两个小时内逛完了整个西溪湿地,脚已经麻木了。对了,在这里面还有游乐场,里面有秋千,滑梯,跷跷板之类的。太好玩了,真开心。每一个同学的裤子都脏了……
再一次坐上车,回到了学校,坐在教室里,时间过得好快呀,就像下课十分钟一样,“第一次”秋游就这样过去了,真希望时间慢一点,回到秋游之前吧。
但并不是所有事情都那么称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