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杏花话题写作2
今天,我、弟弟还有爸爸一起去杏园子。在车上咱们的心情可高兴了。
刚进杏园子里,一阵芬芳扑鼻的香味就漫散在整个园子里,绿绿的小草像地毯一样铺在地上,一棵棵茁壮的大杏树耀武扬威的立在地上,树枝上长着许多杏花,好像在头发上结了许多蝴蝶结,可美了!
杏园子里面的人多的像小蚂蚁似的,它们的表情兴高采烈的,有的人正在看节目,看的可爽了,时而笑,时而皱眉头、时而沉思……不管怎样都随着节目中杏花的变化而变化着;有的人正在照相,照相的样子可丰富了:坐在地上的、爬到树上的、躺在地上的……不管什么动作,都将杏花作为它们的背景;有的人正在吃美食,看起来,它们走了一上午都快累坏了,有的正在狼吞虎咽的吃,有的细嚼慢咽的吃……
我爬到树上,学孙悟空的火眼晶晶,把其它人给笑得喘不过起来了,它们露出了像刚刚出壳剥皮的白杏仁似的牙齿,与杏花相衬显得杏花更美了 杏花你简直是太美了,咱们伊宁县自从有了杏花节后变得好自豪了,这是咱们的唯一一个自创节日,咱们应该把它一直保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