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同学们,大家好!一想着我们即将成为朝夕相处的好伙伴,我就十分开心。可是,大家之间还不怎么熟悉,虽在一个班但却有点拘谨。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自己吧!
我叫陈雨濛,是个爱玩爱笑的小姑娘。也许有些时候你们看到的我有点严肃,其实我的性格可开朗啦!只是和大家不熟放不开而已,嘿嘿。
我有许多的特长,唱歌、跳舞、写字、画画、运动等都是我的强项。别看我是个女生,我力气可大了,轻轻松松地就能扛起一袋米呢!
另外,在学习上,我是一个好强上进的人。在我以前的班里,有一个强劲的对手,很多次考试他都超过了我,看着他得意忘了形的样子,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怎能让他占尽所有的光彩,不明不白地抢走了我的宝座?哼,你等着瞧吧。为了超过他,我上课时集中了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听课,下课也用来复习。不知不觉我真的超过他了,终于又开心地成为第一名。
当然,我也不可避免的有缺点:丢三落四。有一天,学校里来了一位地位很高的领导,学生们都要穿校服。可偏偏这时,我的马虎病又犯了——忘了穿校服。而且上天不饶人,今天正好碰上严厉的教导主任在门口站岗。我低着头想混进去,结果还是被她给逮住了。挨了一通骂不说,我还得“光荣”地在门口罚站。咳,说起来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希望与全班的同学都成为好朋友,在学习生活中互相关照。另外,“马虎病”会给大家造成不便,还请同学们见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