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一双小小的眼,塌塌的鼻子,还长着能一口塞下一只苹果的大嘴,拥有重达七十千克的肥肉“盔甲”,这使我成为了同学们心目中的大胖子。
说实话,在形象上我也抱怨过数次了,抱怨妈妈为什么把我生的这么“超凡脱俗”,埋怨老爸干嘛将我生的影响市容,但抱怨归抱怨,这脸又不听我的抱怨,还是依然如旧。所以我在小学里发过一个“毒誓”:长大后,一定要用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去韩国做一次彻底的整容。最差的也得整成谢霆锋那样的。当然这是一个玩笑。
我今年属虎,既然属虎当然也有和老虎一样的特点。但最惹人注意的当然是我的老虎脾气了。这不,今天又到双休日了,又可以大玩特玩、大吃特吃了,所以从早上开始我就泡在了网上,这时奶奶走了过来,唠唠叨叨地说:“你作业做完了吗?如果没做完一定要做完呀,如果没做完就会被老师骂的呀!……”“今天是星期六,作业明天做也不迟呀。”我大叫一声,把奶奶吓了一跳。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哟哟哟,我们家的小老虎又发飙了呢。”对此,我只能一哼了之,拿起书本到“ABC”中遨游了。
除了老虎脾气这个特点,还有就是“纸老虎”这个特点了。双休日,爸爸外出工作,妈妈上班,这下可好了,没人管我,奶奶被我呼来喝去的,好不威风,好似当年的秦始皇。可是等爸妈一回家,我这个“大王”就“驾崩”为了“平民”,只有给爸妈端茶倒水的份了。
因为我属虎,就因为我属虎,所以我似乎与“马虎”特别结缘。远的不说,就说小学的一次语文考试,其中一道作文题,题目要求明明是写一件具体的事,可是被我硬生生地漏掉了“一件”这两个字。还有一次数学模拟考,前几个步骤都是正确的,结尾却少写了一个小数点。因此,我失分“惨重”。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我的坏习惯,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细心的人。
说了这么多的缺点,别以为我真的一无是处,做人肯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优点。我的优点就是拥有一副好嗓子。在小学时,学校里举行演讲比赛。老师在班上选举演讲选手,许多同学都成了缩头乌龟,而我却知难而进,在班上“独树一帜”,代表大家参加了演讲比赛。出人意料的是我这位新手打败了许多老手,一举夺得二等奖,为班级争了光。
听了我的自我介绍,大家应该对我有所了解了吧?喜欢我的人就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