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这就是我主题学生写作5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或许,我就像宇宙间一颗忽明忽暗的星球。我是沧海一粟,平凡得不能再平凡。
可是正因为我的到来,宇宙间多了一颗闪闪的星星,辽远,美丽。因此,平凡的我似乎也是不平凡的。
那我就介绍一下我自己。
开朗,热情
和一个不爱笑的人待在一起,你会变得沉默,忧郁;而与一个爱笑的人在一起,你会变得阳光、快乐。因此,我选择了微笑。对每一个人,我都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待,于是对每个人都给以微笑。我的性格也变得开朗。以前,因为考试的失利,紧锁眉头,对同学,朋友也是爱理不理。渐渐的,发现自己错了,难过要放在心里。我的全身也流淌着热情的血液,只要有人需要我的帮助,我会力所能及地给以帮助。
宽容、默默付出
“泰山不辞杯土,方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方能成其大。”虽然,我没有“宰相肚里能撑船”的胸怀,但至少我是一个宽容的人。在不失原则的情况下,我可以一笑而过。天空的美是穿一身蓝,白云相间多么美丽;森林的美是披一身绿,郁郁葱葱,多有生机;世间的美是拥有宽容之心,相互体谅多么和-谐!
在小学的同学录上,我的好友给过我这样的评价:“你就像花园里一片小小的绿叶,虽然比不上牡丹的华丽,玫瑰的娇艳,但你却能默默地为人们工作。”我真感谢她,她了解我。是的,我是一个愿意为别人付出的人。我想,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点,和-谐就不是梦想。
缺乏执着,热爱运动
人总得有上进心,每当我成绩下降时,对待家人有些暴躁,母亲就语重心长地教育我:“哪怕你读到最后一名,你也不能放弃,只要你有一颗恒心,心中有信念,一定会有进步的。”或许我正是缺少这种执着。
我热爱运动,每次运动会,都会看到我的身影。好几次,参加百米跨栏,当我越过一个个障碍时,心中的自豪与快乐涌上心头。假如给我一双翅膀,我想,我一定能飞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有些许优点的我,一个需要不断完善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