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5
俗话说的好,拿手好戏人人都有,有的人拿手好戏是唱歌、有的人是跳舞总之,武艺各式各样,而我的拿手好戏就是众所周知的玩转魔方。
我会玩魔方还要感谢我爸呢!有一天我爸爸送给了我一个魔方,我便开始摆弄它。突然,妹妹从我手中抢走魔方乱转一通,然后丢在床上跑了。我生气的拿起魔方却无法还原,这时,妈妈对我说:你上网在百度搜一搜不就好了吗?于是我听取了妈妈的建议,最终,经过一个下午的不懈努力,我终于还原了魔方。
由于我玩的时间长了。对魔方非常熟练。还教会许多朋友们玩魔方,他们有不会的步骤都来请教我。后来,我们还常常进行魔方比赛,我每一次都是胜利者。朋友们都夸我太厉害了!我心里感觉比吃了蜜还甜。可好景不长,就像甜食吃多会长蛀牙。失败的事情发生了。
记得那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又开始了魔方比赛,我边转魔方边想着,如果我胜了朋友们又会怎样夸我呢!糟糕,我太骄傲了,公式错了!我叫道。这时朋友大喊:我赢了!唉!到手的鸭子飞了!
通过这么长时间的玩魔方,我积累了好多宝贵经验,也更加熟练了,更能很好的给别人展示我的拿手好戏了。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