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想念的例文2
这块手表是一个朋友送的,她以前我们曾经有过纠纷,我一直都很想向她道歉,但却没有勇气。
记得有一次,我们俩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闹了以前本来也是在螺岭小学读书的,但是后来,她转学去了上海,她临走之前送给了我一块手表。也许,她这一走我们就再也不能相见了,但是,我们虽然远隔千里,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每当看见那手表我都会想起她。她那纯真的笑容,不
时在我的脑海里飘荡.....以前我们曾经有过纠纷,我一直都很想向她道歉,但却没有勇气。
记得有一次,我们俩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闹了矛盾。从此,我们变的不理不踩。我们擦肩而过,却面无表情……
过了一段时间,她要走了。我哭了,她也哭了。现在,我还在对着手表发呆,在想念着她……
每次我想她的时候,我都会去大海边大喊:“我想你了,你快回来吧!”有时,我叫得热泪盈眶。可是我总是在想,或许她就在海的对面,或许她在那边等着我过去,也或许她正在回来的路上!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友谊”吧!它是那么纯洁,是那么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