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想念的例文5
冬天轻轻的来到,吹散了秋天的脚印。在一次次的开箱和关箱中,这几天陪伴着我的并不是妈妈温暖的怀抱,而是想念的心情。
最近,因为参加许多校外教学活动,妈妈又不在家,所以常常得住在外面。每次回到家,才刚停歇下来,下一批行李又来了!忙碌的行李箱彷佛不曾停歇过。
每当自己住在外面,电话就成了唯一安慰的窗口,但一碰到电话,思念的心情反而像火山喷发一样抑止不住。在大雪山的夜里,我凝视着星空迟迟都无法入睡,心中不断传来如高亢歌声般的思念和如跌到幽深山谷般的失落。
在过了许多旅程之后,才深深觉得自己像是一只展翅高飞的风筝,系在家里的则是那永远不断的线,不管飞的多高多远、遇到再大的风雨,爸爸妈妈的爱永远都在那儿;就像是沙漠里的绿洲,让我顺利的成长,也如那睿智的南极老人星,在我的周围闪耀出最明亮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