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4
今天早上,我们照常早读后拿出数学书,做课前准备。这时邱老师走过来对大家说:“今天何老师请假,这堂课由我来上!”
想不到刚开始上课,邱老师看见陈校长在外面走来走去,以为是来检查上课状况,连忙上前同他谈话,结果才知道,原来何老师要陈校长代课。我们兴奋极了,高兴的心情难以形容。我们一起欢呼:“噢耶!”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陈校长亲自为我们上数学课。想到这是陈校长第一次给我上课,我们积极举手发言,挺直了腰坐着。就连平常一贯弯着腰的同学也破例了一次。陈校长见到我们上课这么有精神,十分高兴。他给我们复习了小数点的意义和性质,教会了我们小数的加减法以及进位和借位。陈校长说的头头是道,我们也十分喜欢听他讲课。我们都沉浸在欢笑声和陈校长的讲课声里。
虽然我们仅仅只听了陈校长的一节课,但是这节课里发生的所有的事我都记在心里,在课堂上,陈校长还让我回答了问题,班上还有许多同学举手发言,这真是一堂最难忘的数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