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3
6年时光转瞬即逝,转眼间,我就要小学毕业了。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像一阵风,把我带出了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时代。童年时代的成功与失败、欢乐与悲伤、喜悦与忧愁,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样多的数不清。又想沙滩上的贝壳,有一些已经被汹涌的海浪冲走,另一些却被遗留在了记忆的沙滩上。
回首往事,6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记得一年级刚刚入学时,我十分荣幸地分到了一年一班。于是张老师成了我的启蒙老师。她不仅教会了我“a,o,e......”,还教会了我“1,2,3......”;是老师帮我树立起信心,帮我踏上成功的舞台。我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6年来,我不光对老师充满了感激之情,还对友谊有了更深的理解。
一次,我生病了,落下了不少功课,我躺在医院着急的要命,心想:这次考试我肯定又要落榜了。没想到,高昕阳知道后,特意为我补完了落下的课程,还不时的问我学没学会。看着她那认真为我讲题的样子,我激动地想哭。她又怕我一个人在医院寂寞,就在医院多陪了我一会,并给我讲了这几天班级里发生地趣事,让我感觉不到孤单。不大一会儿,医院就传出了我们俩的笑声。
如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的欢笑声,还都萦绕在耳边。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会永远记住老师们的教导、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太多的欢乐、太多的启迪。难忘的6年小学生活,怎能不使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