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中考作文汇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的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真有点怀念。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一样。有的光彩夺目,有的暗然发黑。
在小学生活中影响最深的还是我们班的“管事婆”了,因为在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所在的学校是柯桥小学,可是后来,在我将要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转了校区,因为那里里家近一点。我又开始适应一个新的环境,但是很快我又在这个陌生的学校里,我又结交了许多朋友而“管事婆”也是其中一个,在学校里那里都会有她的身影。她特别喜欢翻别人的铅笔盒,有时没经过别人的允许就拿起来翻,你只要拿出一只笔她一定知道它是谁的,如果有人少了笔嫌疑人当然少不了她 。反正一提起“管事婆”我就会想起那小嘴不停地说,口水满天飞,哪儿有事就会出现这样的特殊人物_李秀楠。“管事婆”这个美名封给她再合适不过了。
中午刚吃完饭,“管事婆”就开始行动了,“哦,你没有做值日!”“你们怎么在玩”“哦!你在做作业!”……。她在四处游荡着,任何事情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尽管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但对周围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就连是在做值日也不肯停下她的嘴巴。
一转眼,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童年时光也将要结束了,六年小学生活多么让人难忘啊!快乐的小学生活,充满理想的小学生活,我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已印在我的脑海深处,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