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4
短暂的6年小学生活,弹指之间流逝过去。每当回忆往事,我都要落泪。枯燥无味的中学生活,没有那小学时天真无邪的笑声和从教室里传来的琅琅读书。
回首往事,只留下美好的记忆,曾经的悲欢岁月已成为梦幻虚构的一部分。幼时留下的足迹现在已仅是依稀而已,好似早雾中朦胧的身影,隐隐约约罢了。
记得小学时班主任曾这样对我们说:“等你们上初中,会相当怀念小学生活的。”那时我们怎么会体会到那种感觉呢?当我们走进繁忙的中学生活,才真正体会到老师话中的含义。
幼稚的我曾无数次的在梦中梦见自己大了,可是当我们的梦想成为现实的时候,我们却兴奋不起来。
当我们第一次踏进中学的校门,空中流动的虽是陌生的气息,可我还是兴奋不已,愉快的心情随着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
可是我面对繁重的学习压力,我茫然了,不知为什么,我厌倦了中学生活。
我曾把中学生活比做了一幅画,小学生活好似那充满了色彩充满了春天气息的画,而中学生活就好似只有单调的黑白颜色,除了它们,没有任何颜色。
我真的很怀念小学生活。人总是这样无知和自私,没有时渴求,拥有了便不再珍惜,当再次失却了时才知道什么叫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