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5
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今天,毕业了呢,不禁回忆起了以前的种种……
还记得那一次去气象站参观。我们了解了许多知识,知道了天气预报怎么来的,知道了长长的温度表为什么放在一块湿软的土地里,知道了为什么像铁塔一样高的柱子上那个小球球咋呼啦呼啦转个不停……后来我们分了小组一起围着吃东西、玩游戏、听音乐、共分享,回学校的路上我们夸张的唱起了流行歌曲。忘不掉,那些人,那些事。那是快乐的。
还记得最后一个遗憾的体育节。在这次活动里我们有十足的把握,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有“体育强班”的称号,如果不争第一岂不是没面子?可是结果超出了我们的意料之中,我们败了,就像焉了球。因六年级学业比较重我们就只有两项集体项目。跳长绳时我们明明是第一的,那个裁判却少数了十几个,经过我们的了解原来那个老师是一班的呀。我们心中不平,背地里还偷偷骂过她呢,本来打算起议的,最后只是光说不做。迎面接力时的那一棒落下,就像一块石头扔在平静的水面上,荡起片片涟漪。转眼间眼睛里蒙上了一片雾,有液体落了下来,心情从山谷上跌了下来,回到班上教室里一片沉寂,只有老师在上边安慰着我们。忘不掉,那些人,那些事。那是悲伤的。
……
六年的日子大家一起度过的风风雨雨,经历了许许多多,马上就要分离了,何忍别?我说就让大家彼此铭记,永不相忘吧!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会分离,但是我们都不会忘,忘了那美好的六年,因为我们约定过。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