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无数沧桑的岁月,亲眼注视着历史车龙慢慢前行,匆忙前进中将人类引领至21世纪。声音雄美的黄钟大吕奏出悠远绵长的音符,耳边直贯苍穹的古典乐器奏响了赞歌的旋律,辉煌而又绵长的赞歌开始了。
遥远而深沉的鼓声响起来了。力量雄浑而凝重的鼓声震撼着我们的心田,从此种声音中我们仿佛感受着中国千年的封建思想,我们似乎看到了中国百年的历史兴衰。中华民族承受了太多的苦难。可是你是否听出来如此低沉的调子中却始终贯穿着一种很坚定的东西,那就是爱国主义。茫茫黑暗中有仁人志士的盗取圣火,灾难深重中有人民革命的力挽狂澜。中华民族从未低下高贵的头颅,他们在黑暗中摸索着救国之道。
忽然一颗明亮的星星照亮了黑暗,唱响着历史强音的音符跳了出来,于是在1921年7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她的诞生使得中国革命面貌为之焕然一新,为新中国的未来谱写下了最辉煌的一页。
抗日战争的胜利离不开无数革命者的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战士把最后一滴鲜血洒在了自己的国土,无数光荣献身革命事业的英雄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深爱的祖国母亲。每当想起无数先烈名字,脑海中就闪现出他们奋不顾身的革命背影。从容就义的革命战士,舍身取义的刘胡兰,如果没有他们的顽强斗志,哪里会有革命的节节胜利?即使倍受国民党统治者的摧残,依然满怀希望地用双手刺绣红旗的江姐,是她用自己最真诚的爱塑造了新中国最珍贵的五星红旗。英雄的故事数不胜数,想起那舍身炸暗堡,以生命换取战斗胜利的董存瑞,心中不由地感触颇沉重。还有抗美援朝中保家卫国的邱少云,为了革命的胜利将自己永远地留在了朝鲜。注视着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心中深切地缅怀着逝去的革命先烈,默默地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无限光明。
幸福美好的生活需要用双手辛勤地创造,行走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心中充满对党无限的感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因为党无私的奉献,才创造了今天美好的生活。时光飞逝,精神常驻,艰难的革命历史是今天的镜子,告诉我们必须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请永远记住新中国一步步走来的历史,不要忘记那悲雨凄风的战争岁月,因为革命的胜利是无数爱国英雄用斗志谱写下来的。新中国终于正式宣告成立了,祖国各族人民热血沸腾,中国共产党终于正式确立了自己的领导地位,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建无限兴盛而强大的新中国。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充满了对党和祖国深沉的敬爱。倾听着雄壮的国歌,思考着千千万万热血领导的先进事迹,是无数孔繁森、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好领导艰苦创业,才铸就了今天新中国的无限强盛。党的三代领导人以身作则高瞻远瞩才将党的革命事业建设地阳光灿烂。他们是最出色的指挥家,指挥着各族人民演绎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和国富民强!
党的富民政策将老百姓的日子变得红红火火,温饱问题解决了,农民朋友们终于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社会主义民主革命思想改造了一代又一代革命接班人,各族人民高唱着五谷丰登快乐地生活,领袖与人民风雨同舟,党心与民心心心相印。正是由于发自内心的热爱与赞美,才唱颂出中国共产党无私奉献的赞歌。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真诚奉献,将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行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的阳光大道,沐浴着中国共产党幸福的春雨,相信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心中充满对党深深的敬意。虽然中国现在还有许多问题没有解决,而且依然存在落后现象,但是我们必须以乐观的精神加以面对。坚信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创造出共产主义事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