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总结
愉快的暑假即将结束了,我的三年级就要开始了。回顾这个丰富多彩的暑假,有许多有趣的,快乐的收获,我的心情无比的高兴......
这个暑假我完成了许许多多自己布置的任务,可我最大的收获是:我可以自己把房间打扫干净,而且是十分钟就够了,如果没有练习,我就连一个小抽屉也是越收拾越糟糕。
这个暑假我的学习也好了很多。
在英语方面,为了能跟外国人交流,我开始背英语字典,我还买了几本比较难的英语故事书,每天必读一章。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的。
在数学方面,我平时是学一小时的,现在我学两个小时,使自己的脑变灵活,让奥数不再成为我的难题!
在语文方面,我每天都要写一篇日记,不可以是几句话,至少要两页。我还从一位好朋友那里借来了语文书,预习课文,练习生字,争取每次听写都得一百分!
我还去了桂林漓江,那儿好美呀!碧绿的清水像一块巨大的翡翠覆盖在江面上,真是令我眼花缭乱,大饱眼福。
暑假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对我有着深刻的意义。暑假是快乐的,我希望我三年级的生活也能像美丽的阳光,像我的暑假生活一样发出亮丽的光彩,点亮我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