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总结
这是孩子的第二个假期了,虽然还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们作为家长也很明显的看到孩子的进步和提高。开学即将成为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这里将孩子的暑假生活学习做个小结:
学习方面:暑假作业认真仔细的按时完成,而且这次的作业相较上个假期,孩子能更独立的完成作业了。同时也复习了下半学期所学的知识,包括口算的练习;语文课文的阅读和背诵;英语课文对话练习及单词听写。阅读了《夏洛的网》,《马小跳》,《爷爷的樱桃树》《成语故事》四本课外读物。
生活方面:这个假期带孩子去看了几场动画电影,不单单是为了让孩子开心,更希望能通过这些电影增加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暑假期间,孩子对小动物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养了一缸金鱼和两只小仓鼠,于是她每天都很认真的照看着这些“小宝宝”,让她也体会到了一个小生命的诞生和成长,也增加了她对事物认真负责的态度。
马上就步入新学期了,二年级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孩子能真正的成长起来,改掉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优势。也十分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孩子的帮助,我们作为家长定会支持和配合老师们的工作,一起为孩子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