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总结
放假了,我们与孩子一起制定了假期计划和目标,希望与孩子一起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在这个假期孩子过得很充实,但是也很辛苦。先是为了增加孩子的眼界,我们带孩子去北京及周边旅游。从北京回来又去仟叶学校进行了15天的假期班的学习,孩子以优异的成绩结束学习,为孩子二年级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样就到了8月10日了,之后又加紧完成暑假作业。
孩子在假期里能每天按照计划按时完成作业,认真进行好书的阅读,在假期里赵轩逸认真阅读了四本好书《猜猜我有多爱你》、《小猪希哩呼噜》、《糖巫婆和超级棒棒糖》和《昆虫记》,孩子还能认真练字,练习书写英语字母,尝试着背英语单词,背乘法口诀表。
赵轩逸在暑假里,还能够帮助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自己洗内衣和袜子。在假期饲养小乌龟和小麻雀,观察动物的生活习性,写出观察小记。
孩子在假期积极进行体育活动,每天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体育锻炼,天天进行小绳连跳练习,练习跳大绳,进行了游泳、滑板、滑轮鞋、骑自行车、打篮球、打羽毛球等活动。在假期坚持练习跳街舞和吹葫芦丝的业余爱好。我们相信今后孩子会有出色的表现,会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