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级这个大家庭里,曾发生过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在这热闹的气氛中,也曾发生过数不胜数的“笑剧”。然而,在我五彩斑斓的记忆里,有一件事使我哭笑不得而记忆犹新。
在我们班没有多少自习课,但一到自习课就是我们的天下了。一到自习课,我们便欢呼雀跃。一天,自习课的上课铃一响,便有同学蠢蠢欲动了。我们班著名的贪吃鬼刘涵以每秒一千米的速度立马拿出了几包麻辣,不时还舔着手指,真是令人发笑。一旁的几个女生小声的讨论着什么问题,有时还会高兴的笑出声来。后面几个男生在“决斗”,扇巴掌扇的啪啪响,看着他们一个个脸蛋通红通红,真搞笑。
突然,教室静了下来,原来是老师神情严肃地站在前门,全班同学迅速“变脸”开始埋头苦读。可老师走了不久,笑声,歌声,吵闹声又再次死灰复燃……
正当同学们聊得起劲时,我们班的捣蛋大王姚睿又有新动作了。他突然站起来说:“我能不能去上厕所?”你别看他挺斯文的,估计是别有用心,想趁机出去买点吃的。班干部没有心思理他,他便大摇大摆的出去了。不一会儿,他惊慌失措的跑回来,大叫:“老师回来了!”这声音虽然大约只有二十多分贝,但足以引起轩然大波。顿时,全班同学以0。01秒的速度收起那些零食、漫画,有的人还迅速拿出英语练习册,装模作样的看着,有的还紧皱眉头不停地“苦思”。不一会儿,英语老师接踵而至,看着班里面“刻苦”而安静的同学,欣慰地说:“你们班这次纪律不错!”我们相视而笑。
我班有许多的事,三天三夜都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