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去教导处有些事。”王老师说完转身就往外面走。啊哈,现在教室是我们的天地了。
一般老师走的时候,班干部是不会上去的,可这次却截然不同,只见何金茹威风凛凛地站在讲台上,在黑板上写了很多人的名字。“卢爽,提醒一次”。“陈峥峰,请你给我站起来。”只见黄仁强把头调回去和金恒毅津津有味的谈话,忙的不亦乐乎;林玉洁从抽屉里拿出一本小说,全神贯注的看着。“林玉洁,请你不要看爱情小说,少儿不宜。”
尽管班干部说了连续说了三遍,林玉洁还是无动于衷,何金茹只好把她的书抢过去,提醒他一次;王蕴安在那儿一边写作业一边与吴兆鹏说话,全然不顾外面的世界;在这纷乱的班级中,徐昌智只好从美梦中被惊醒,他把眼睛睁开,左摇右晃,似乎刚刚发生了一场大地震;窦伟这个捣蛋鬼在干什么?他竟然在和白逸飞专心致志地玩改进过后的“石头、剪刀、布”,对于白逸飞这个强者,他连续败下阵来,“哼,不跟你玩了。”他总是喜欢发牢骚;包涵和钱宇在一张大纸上画着什么东西,据说,这是他们最新开发出来的游戏……至于我嘛,当然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最后连值日班干都和我们“同流合污”。
当老师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吓了一大跳,老师的突然袭击让我们措手不及,有的写作业,有的读书,有的把书拿倒了还在读,值班干部也急忙回到讲台,一切是那么的“宁静”、“和谐”……
没想到老师不在的是竟然是那么的精彩,如果哪天哪个人被老师逮到的话可就惨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