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苍蝇,大家都会想到他的恶心。可今天呢?就有一只苍蝇“成仙”了!这还得从上午的数学课说起。
上午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刚下早读,我们就下楼运动去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立刻走进教室,那只“神仙”苍蝇也飞进来“听课”。
课堂上,我们十分投入,都在争取回答问题的机会,那只“神仙”也没有开始“大显身手”。
接下来的一道题,顿时难住了我们,班里顿时鸦雀无声。那是苍蝇觉得找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一下子跑到显示屏上点住了“设置”功能。我们马上议论起来,赵老师说:“幸亏没有点出答案。”可苍蝇似乎听懂了老师的话,一起身飞走了,恰好点出了答案:C。们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大吃一惊,还有的立刻举手回答。老师又说:“站起来的同学,还要讲方法哟!”我们顿时把手齐刷刷地收了回来,赵老师耸了耸肩,耐心地讲解思路,我们恍然大悟——原来还可以这样解!
很快,我们便下课了,那位“神仙”也在我眼前一闪而过。它“听”完了课,显了显身手,就该开溜了!立刻,便有人在外面喊:“快,快捉住这个调皮鬼。”我心想:这苍蝇都“神”了,不巧不成书啊!
今天发生了许多趣事,不知道明天又会有什么样的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