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故事2
班级生活中,时常会发生很多新奇的事情,下面我就来给你们讲讲吧!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赶快跑到教室里,端端正正地坐好等老师来上课。过了5分钟,老师还是没有来,有些同学们就坐不往了,开始讲起了小话。不知是哪位同学调皮,居然还故意打了一个长长的饱嗝。刚打完,教室就像菜市场一样热闹了。
同学们有的偷吃零食,还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有的同学玩游戏,还不忘说出“石头剪刀布”这几个字。有的同学干脆下了位,和其它同学热烈地交谈起来。
这时,副班长终于忍不住了,跑着进了老师办公室。当天的值日生也开始在黑板上,本子上记那些不认真的同学名字。有的同学明知自己的名字被记下了,还若无其事地和前后左右的同学交谈。有的同学还有自知之明,看到副班长告老师去了,就赶快坐好。还有的同学是打上课铃开始到现在都一直坐得笔直等老师来上课。
这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句“老师来了!”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连同学们轻微的呼吸声都能听得到。老师来了,看见我们教室这么安静,同学们都坐得好好的,就夸奖我们一句:“你们班真自觉呀,老师来晚了,你们都这么认真!”
同学互相对视了一眼,偷偷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