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孤独3
一个人的世界,是你意想不到的黑暗,当另一个人踏进你的世界时,你会感觉全世界都亮了。
曾经的孤单,曾经的无助,曾经的迷茫,在她的指引下,消失在了群星璀璨的夜空。
在未遇到她之前的我,是一个冷淡的女孩。我不喜欢说话,不喜欢吵闹,不喜欢群体,因此被孤立了。她的笑比阳光还要灿烂,她的可爱感染着每一个人,她……命运将她安排到了我的世界里。
或许是老师的特意安排,我们阴差阳错的成了同桌。她就像一支机关枪,话就从她的炮口里杂乱无序的蹦了出来,但清脆的声音无时无刻不在撩动着人的心弦……原先我对与她的接触过分反感,可是,那次我真的被这个单纯可爱的女孩感动了……
那天是我的倒霉日,事事不顺心,放学时,踏着无意的步伐,迷茫在空旷的街上,仿佛一切都不存在了。模糊中,好像有一阵很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一下子我被推倒了,还处在呆愣状态的我一下子反应过来了,结果看到了一辆倒了自行车和那个她。她带着关心的语气责怪我道,走路时要专心点……后来她说什么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她说了一句我想和你做朋友,我竟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从那时起,我开始相信别人,开始向别人敞开心扉……
遇上你,是我最幸运的事,遇上你,使我的世界不再黑暗,遇上你,使我不再孤单,遇上你,我得到了快乐,谢谢那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