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孤独2
我们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大多数孩子都感到孤独过,我曾经也孤独过,可是我现在不再孤独了。是因为我有一个动物朋友“黑妞”。
我随着年级的升高作业量也越来越多,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爸爸妈妈给我报了这个补习班又给我报那个补习班,而我又喜欢打乒乓球。唉!周末的时间就这样过了,根本不能像以前那样找邻居。同学玩了。我觉得自己很孤独。
有一天,我补完课和爸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一只流浪的小狗,当我走到它面前时,它就跟着我走了,它一直跟我走到我家的小区里。我和爸爸都觉得它可怜就把它抱回了家,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黑妞”。黑妞是一只小型母狗,它除了嘴巴和四肢以为全是黑毛。
它最有特色的是它那双眼睛上面也长着一对白毛,看起来就像长了四只眼睛。它那双可怜的眼神真让人不忍将它丢弃。它虽然不是什么名犬,但我最喜欢跟它玩游戏。其中捉迷藏是我和黑妞的最爱。我现将飞盘飞出去黑妞就飞快的去追飞盘。
我趁它去追飞盘的时候我就地躲进角落里,黑妞总能用它敏锐的鼻子找到我,有时还从背后袭击我,吓我一大跳!我们玩的可高兴了。它从来没有跟我发过脾气,从来没有不听我的话,也从来不和我闹矛盾。
我不再孤独了,因为黑妞成为我们家庭中的一员;我不再孤独,因为在我空余的时间里能和它一起玩游戏;我不再孤独了,因为我有了一位忠实又可爱的动物朋友“黑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