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不再孤独话题作文
夏夜,一颗孤独的心依靠在门前的樱花树下,看那最后一丝光亮被无情的黑夜所吞噬,心中泛起一阵涟漪……
回想着昨天的事,心中总有一丝暖意……
与往常一样,拖着沉重的步伐,毫无节奏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风呼呼的刮着,头发像乱草一样遮在眼前,撩不开,天是黑色的,远处电光闪闪,每一个闪电,都无法劈走我内心的孤独。身后一阵轻盈的脚步声。“喂,一起走好吗?”她微笑这说。心中蓦然一个冷战,时间让我不知道该如何笑了。她便沉默的与我走着。一路的旅途,一路的沉默。抬头看看天空,依旧黑色……快到家了,带着满脑的思绪走进熟悉而陌生的家……
夜晚,依靠在门前的樱花树下。头发依旧如乱草般遮在眼前,撩不开。昨天的事情如一层薄纱,遮在那颗孤独的心上。或许我已经习惯于独来独往了吧……可是昨天的事情却一直不能使自己平静下来。摇摇头,走进房间,伏在窗前,品一杯香茗。看那月亮,依旧孤独,却总有满天繁星相伴。叹了口气。低下头,无意中看见一句话:“将自己的心敞开对待别人,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细细品味,走到樱花树下,一片花瓣飘下,落在掌心,我笑了,好像很久没有笑过了吧!
“一起走吧!”我微笑着对她说,会心一笑,她一愣,笑了!
依旧是一样的路,依旧一样沉默,沉默的旅途中似乎多了一丝丝甜意。抬头看看天空,似乎晴朗了很多!毕竟我不再孤独,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