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2049年,正是您一百岁的大寿,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该怎样向您献礼呢?
自从1949年10月1日,您成立之后,我们并肩携手,克服了重重困难。这一百年来,您哭过。因为您的子孙因保卫您和敌人斗争,而受伤、痛苦,甚至死亡。这一百年来,您也笑过,因为您的子孙让您不再是以前那样痛苦,他们让您变得繁荣、昌盛。那些缔造你的人们,虽然不能等到今天的盛典,但我相信,他们一定在九霄之上望着,这些是自己用双手创造出来的一个全新的祖国,他们兴奋地落泪,因为他们骄傲,因为他们自豪!因为是那一代人,当年的宏愿·······当这一年到来的时候,华夏将重新成为世界的,中心点。
盛唐盛世再现,中国人扬眉吐气,遣唐使八方来朝,他们谦恭的再次叩响,神州的门环......我们期盼着这天,我们祝愿着这天,我们信心满满,因为我们有五千年深厚的,积淀,我们有十三亿辛劳的愚公,在奋力移除前行道路上那些人为和天然的,险峻高山!
现在的祖国科技又进步了很多,人们已经可以去月球旅游了,对于火星的研究也逐步有了答案,人们过上了全新的生活,汽车也不用石油和天然气了,免了更多的污染。对于农民不再辛苦苦的劳动了,全部使用机械化,让农民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去想提高产量的方法来确保中国偌大人口的食品问题。2014年的您面貌是全新的,全国三分之二的土地覆盖着森林,蓝天飘着白云,河水清澈无比,没有了酸雨覆盖区,空气变得清新,高楼大厦交错有序的分布在绿色之间。在保护区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小鱼在水中穿梭,大熊猫在河边吃着竹子,狮子正在看着自己的领地......全球也不再变暖,再也没有夏天热死人的传说了。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
人有梦想才有动力,国家有梦想才有未来。现在的这些变化也许只是小小的一部分,将来一定会有更大的成就。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承担着实现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时代使命,只要人人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
我坚信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小主人,是您娇嫩的花朵,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我们承载着您的未来。我们要为您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您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祝祖国妈妈与山水同在、与日月同辉!
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