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的祖国妈妈
您好!
我—一个20__的少年,带着烂漫的童真,充满着无限的憧憬与希望写了这份“普通”的问候信。
100年的春秋岁月,100年的风风雨雨,您每一时每一刻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每一时每一刻都在自己的舞台秀着独特的风采,作为您的孩子,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我先向您叙述一下20__年的祖国吧!那里吧,可谓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一片繁华景象呢。早上天刚亮,一排排的老人早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啦,那银白的发丝在朝霞的映托下,显得更加精神抖擞;一些些的年轻人悠闲自在,无忧无虑的在路边穿梭,在街道上散步,时不时哼个小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所在魅力;一群群的孩子们不在是像以前在路边追逐打闹,浪费了年少的美好时光,而是都坐在了舒适的教室里,在静谧的环境里读书写字,惜时如金,将来有出息了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不忘祖国这个大家庭。
中午啊,路边上的摊点也都摆了起来,来往的人说说笑笑的,早已把那炎热的酷暑给扇到九霄云外啦,最热闹的就数晚上了,凉风习习,大街小巷上都华灯璀璨,彩旗招展。夜,像一整块黑丝绒一样美丽,星星点点的荧光聚集起天空的轮廓。老老少少的人们全都带着家人一起出来散步,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皎洁的月光点亮了每一个孤独的角落,更懂得欣赏的人啊,就坐在窗前,凝望着那挂在星空中的一轮明月,伴着点点星光,进入甜蜜的梦乡……
祖国妈妈,说了那么多的我们这边的情况,不知--年后的祖国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不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祖国正在一步步迈向富强呢?好了,我还是言归正传吧。今天可是您100周年庆啊,我先在这里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啊(呵呵),您不辞辛劳的养育了我们华夏子子孙孙,我们从没有忘记我们的使命—复兴中华。几千年来,我国各族人民在祖国大地上自强不息,团结拼搏,共同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共同建设了辽阔无垠的锦绣河山,共同勾勒了大好河山的轮廓,共同创造了繁荣富强的今天!我当然也知道,现在我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都是过去各族人民的结晶,当初,多少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为的就是今天。所以我们要惜时如金,好好学习科技,为祖国的明天献一份自己薄弱的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小主人,是您娇嫩的花朵,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我们就会拼到底,我们既然承载着您的未来,就要为您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您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