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感恩父母话题写作3
如果说父爱如山,那母爱就如海。在生活中,有许多记得你感恩的人,比如家人、朋友、老师……她们在为我们默默的奉献着,可我们有时却没有注意到。
在这一刻,我细细的回味着父母所做的一起,顿时觉得很惭愧;那是一个飘着毛毛细雨的清晨,我像往常一样来到了教室,猛然发觉作业没有带,我心急如焚,只好打电话给父母。我坐在教室里等啊等,心里想:“怎么还没有,快要迟到了。”这是,在朦胧的细雨中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那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近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送作业来了!妈妈见到我,露出会心的微笑,妈妈的头发湿透了,脸上全是一个个的雨珠,可是我却没有在意这些。我非但没有感谢妈妈,还认为这是他应该做的,还这么晚送书来,还得我来不及交作业,我不禁埋怨起来。
我飞快的接过作业本,甚至连一声谢谢都没有说,就去交作业了;我回想起来,觉得非常惭愧,可是又不好意思当面对妈妈说。现在我在这里对你说:“对不起,妈妈”现在明白到自己的错误还来得及,学会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该有的品质。从现在起,我不在埋怨父母送作业晚,因为毕竟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前天不把作业不放在书包里、我这次无疑是伤透了父母的心。现在我会感恩父母,不再埋怨他们。每当我生日时,都是兴高采烈的,可却忽略了12年前,母亲正承受着的疼痛……回忆起父母默默奉献的一切。是啊,我要感恩父母,使他们,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品尝到了人世界的酸甜苦辣。在父母的呵护下,我健康的成长。我更感谢父母为我所做的一切,如果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世界上便没有矛盾,只有甜美的微笑和真诚的祝福。感恩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动词,因为感恩,可以是一个误会化为与有,感恩可以使冰冷的世界变得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