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亲情话题写作3
不知何时我已长大了,我能感觉到我正在成长,但是,我却没有发现你已经开始变老,你的摸样我居然已渐渐感到模糊,虽然你是我最亲的人——我最爱的父亲。
我曾埋怨过你,你总是不能在家好好地陪陪我,我曾想念过你,在你又一次把我托付给爷爷,奶奶去工作的时候;我曾怨恨过你,在你对我进行责骂的时候;我也曾好好地享受过我的父爱。
有多久,我没有好好地看看你的脸;有多久,我没有好好地和你聊聊天;有多久,没和你静静地吃过一顿饭······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用眼睛好好看过你,用心好好体会过你了。对不起,我最爱的父亲。
如果说《来斤母爱》是作者对母爱最透彻的诠释,那么,我现在所写的则是我对我的老爸最深最浓的爱。
在潜能开发科上,老师让我们来“认手”。我在一双双手中搜寻着你的手时,我迷惘了我不知道哪双手是你的。爸爸,对不起!女儿我居然没有认真地看过你为我辛勤付出的手。我哭了,这是一种内疚的感受,我从那一刻就发誓,今后我要更爱你。
在为你系上蓝丝带的时候,我一根根地系在你的手背上,每系一根,我就想起了许多以前和你在一起的事,第一根:在两三岁的时候,我骑在你的肩上,我开心的笑,无论再累,你也笑。第二根:我挂在你的手臂上荡秋千······
蓝丝带是一种回忆的方式也是对将来的憧憬。
父亲老了,可是父爱永远不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