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亲情话题写作2
世界上友情多,亲情多,但每个人都有好朋友吗?即使有,但友情是否真诚,亲情是否欺骗你,我的好朋友是赵喜悦,在我们认识的时候还有一段小小的经历……
那是一个阴天,天灰蒙蒙的,我放学之后,推起自行车,骑上就走,“啪”一声链子断了,我小声嘀咕了一句:“真晦气”只能推着走,天越来越黑,风把树叶刮的“哗哗”作响,忽然,豆大的雨点砸了下来,不一会湿透了,赵喜悦看见把伞给了我,之后一溜烟跑了,慢慢推着自行车回到了家,后来才知道他回到家的那天晚上就感冒了,住了一个星期的院,在这期间我去看他,我向他道了歉,他大大咧咧的说不是你的错,之后,我们俩天南地北的瞎扯了起来,我们就成了朋友。
朋友之间也有闹别扭的地方,那是前几个月的事了,他刚买了一本漫画书我十分喜欢对他说:“借我看两天”。他说:“我还没看完呢!”我以为他不借我呢!我一生气,扭头就走了……事后的几个星期内,我都没理他。有一天,他找到了我,对我说:“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对,原谅我吧!”我说:“不,是我的错,你刚买的,你还没看呢!我就要,太对不起了”。
没等我说完,他将书塞给了我,这时,在旁边听我们说话已久的老师说:“别让了,再让一节课快下了”。我们吐了吐舌头,各自跑回了教室。友情是一帆风顺的吗?不是的,在人生路上,友情。亲情都是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