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有关亲情写作2
春风轻轻地吹红了花,春雨静静地滋绿了叶,朝气蓬勃的我们正像那红花绿叶一般鲜活,充满着旺盛的生命力,而又有谁曾想到过是谁做了那春风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呢?
还记得那时有也自己还很贪玩,玩到晚上都没回家,妈妈很担心着急,我一踏进家门口那烦人的唠叨便如排山倒海般的涌出来,我打心底里就烦,心想不就晚回来会吗?本来很高兴的心情一下子急了,心底里的叛逆怒火愈来愈烈。最终我顶撞了妈妈,一摔门进了屋里,接下来的几天都没和妈妈说话,那天放学回到家妈妈却还没回来,平常都是妈妈准备好可口的饭菜今天却相反,没回来更好,正好一个人清静,过了很长时间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想打电话问问妈妈,刚拿起电话就想起那天发生的事,又把电话放了下去,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不知是几点钟。
隐约有人给我盖被子,我慢慢睁开朦胧的睡眼,真的是妈妈,想必是刚下班吧,我装作不知道,装作睡着的样子,妈妈看看我睡得很香就转身走了,我睁开眼睛看到那窗帘露出的缝隙,天已经完全黑了,在妈妈转身的那一刹那月光的朦胧打在她那单薄瘦弱的身上。我不禁心里好像撞上什么东西似的,心里的怒气一下子烟消云散,往日的点点滴滴又浮现于眼前,当我们早上匆匆忙忙从床上爬起时,是谁已经为我做好可口的早餐;当我们背上书包急匆匆的走出家门时,是谁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张望;当我们回到家拖着疲惫的身子,是谁早已为我们准备了洗澡水;当我们深夜苦读时,又是谁悄悄地放上一杯牛奶;没错,是妈妈。想到这里再坚如磐石的心,也会有所触动,躺在床上没去向妈妈认错,没去让妈妈原谅我的任性,我想以实际行动做给妈妈看,于是,我闭上眼睛,听着我那急促的心跳声久久不能入睡。
我想,亲情是一股涓涓的细流,给心田带来甜甜的滋润;亲情是一缕缕明媚的阳光,让冰冻的心无声的融化;亲情是静静的港湾,让远航的疲惫烟消云散;从古至今,大地无时无刻的滋润着万物,而母亲也在无时无刻的滋润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