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读书心得
最近,我总是呆在书店里,你肯定会说,我是在看五级必读书目吧。不,我迷上了《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类书, 要知道为什么,下面告诉你。或许你也会喜欢的!
问我为什么喜欢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类书的,因为这类都是充满幻想的书,作者用丰富的想象力,让人读了忘不了。主要就是杨歌他那拇指般的爸爸,在某天无意中得到启示,发明出了“魔药”一 二·······,每个魔药的效果不同。最后,竟然要世界末日!
读了这本书,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最后一个魔药了,杨歌爸爸把魔药推广出来,忘了告诉你了,最后一个魔药的效果是让人变得十全十美追求更好,这样的话大家都变得十全十美,后果很不好。许多人开始把房子拆了,因为在他们心中,只有完美。所以才发生了世界末日,但最后杨歌变成超人,把大家都变原来的样子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赶快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