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讲杨歌和喷火龙之间有趣的事情。
喷火龙已经饿了,杨歌把冰箱打开的时候,喷火龙“嗖”的一声冲进了冰箱,把一整个包菜吃完了,杨歌才刚发现喷火龙是吃素的,不吃荤的。但是杨歌家只有一颗包菜,没有其它蔬菜了。杨歌给喷火龙吃树叶,他就在树上摘秋叶。但是警察来了,警察就说了,摘树叶是犯法的,看来喷火龙只能挨饿了。
后来杨歌给喷火龙取了一个名字,叫“捣蛋鬼”,因为每次它都很捣蛋,在杨歌家里随便喷火,把什么东西都烧灰了,所以叫它“捣蛋鬼”。
后来“捣蛋鬼”已经长得很大很大了,杨歌的家里容不下它,杨歌就把它养在学校后面的森林里。第二天的时候,杨歌发现“捣蛋鬼”不见了,原来是被一个叫“猴子”的人抓走了。爸爸用自己发明的万能钥匙把大门打开,救出了“捣蛋鬼”。杨歌和“捣蛋鬼”又是好朋友啦!
“捣蛋鬼”和杨歌的事情就不一一再写了。这本书实在太好看了,我还想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