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十万个为什么》心得400字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名叫《十万个为什么——神奇的植物》的书,这本书讲了很多植物,我了解了一些植物的生长过程。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幼嫩的玉米为什么会长“胡子”?
因为我最喜欢吃玉米,妈妈经常买回来煮给我吃,我看到玉米都长着长长的“胡子”我就好奇地问妈妈:“难道是它的年岁大了?”妈妈说:“你的《十万个为什么》里面有答案,你自己去看一下。”后来我通过这本书了解了玉米的生长过程,原来是玉米的花长大了就成了它的“胡子”。
老家奶奶种了很多玉米,我也吃了很多,然后我把玉米长“胡子”的过程讲给奶奶听,奶奶都夸我呢。
我很喜欢这本书,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植物,并且都介绍了它们的生长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