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学生《小王子》感悟2
《小王子》是一本好看、插画精美的一本书,我喜欢里面的很多片段,比如第一章,地址、一章讲的是“我”六岁的时候读了一本书叫《真实的故事》,讲述了原始森林里的生活,书中有很多精美的插图,其中一张画的是蟒蛇吞猛兽的图画“我”因为喜欢森林冒险用彩色铅笔画下来了一副画作,给了大人们看,大人们苦口婆心的劝“我”不要再画蟒蛇,认真学习。这里我新欢是因为这里“我”很喜欢画画,我也喜欢画画所以我很喜欢这个片段。
再比如第三章“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弄清他是哪里来的,这里他指的是小王子,小王子问了“我”很多问题,“我”也是从小王子的话里面了解到他的点点滴滴的。当然第二章最有趣的是第二自然段,一到五句,比如,当他平生第一次看到飞机时,小王子会好奇的问“我”:“这是什么东西?”“我”也很骄傲的告诉小王子“它不是东西,他能在空中飞行,。他是飞机,它是我的飞机。”“我”还说:“我能在空中飞行。”这让小王子更想彻底了解“我”,“我”也希望小王子和他能了解彼此。
《小王子》是一本很棒,很好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