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学生《小王子》感悟4
这个星期天,我从书房里找到了一本叫《小王子》的童话书,读了这本书我深有感受。
《小王子》的作者是法国的圣埃克苏佩里。圣埃克苏佩里1900年6月29日生于法国里昂市。飞行家,作家。著名童话《小王子的作者》。
这本书尽管很薄,但是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读了这童话之后会产生一种非常忧伤的感觉,让人难以忘记。
作者的飞行器坠落在一片沙漠上,周边没有机械师,但是有一个零件坏了,我就在这一片大沙漠上住了几天,我醒来之后遇见了一个善良的小王子,他很固执,总是叫我给他画一只小羊,我之前也画过别的动物,可是他只要一只羊,后来我画羊,我连续画了三四次,他总是说不要这种羊,要一只很小很小的小羊,因为他来自非常小的行星——B612,羊想跑也跑不远,因为这个星球非常的小。最后我给他画了一个小小的木箱子,我还没开口,他就说他要,因为他觉得羊就在这个小箱子里,他还觉得这个小箱子正好可以当小样的小窝。
我感觉这个小王子很善良,也很固执,也特别的有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