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我的小伙伴为题500字<四>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白皙的脸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闪烁的星星;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没错,她就是我的好伙伴——若若!
她是一个非常爱笑的人。我扮鬼脸,若若就会“咯咯”地笑;我挠她痒痒,若若会“嘻嘻”地笑;甚至我在她喝水时讲个笑话,她也会“噗”的一声把水喷出来,随后就是一阵毛骨悚然的笑声。她的乐观开朗,总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她还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那次,太阳热得像一个大火球,连知了也爬到树上大声叫着:“真热啊!真热啊!”我们正在外面玩,汗水多得都可以挤下来当洗澡水了。若若便提议:“不如我们去吃个冷饮,好好凉爽凉爽吧!”她的提议正好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我们一拍即成,撕开脚丫子朝冷饮店跑去。
到了冷饮店,只见店里人山人海。我们买了两杯圣代,若若付钱的时候,大概是人太多的原因,老板娘竟多找了她十元。离开冷饮店后,我们才发现。若若急忙转过身,跑往冷饮店去还钱。我劝说她:“算了吧,老板娘又不知道,何必再回去呢?不如我们用这十块钱下次再买冰淇淋吃吧!”。她看着我,那双水汪汪的眼睛里满是严肃:“不可以!别人的钱,我们一定不可以要!”说完,她迅速跑回冷饮店,把钱还给了老板娘。老板娘笑眯眯的,不停夸她:“真是个诚实的乖孩子!”
虽然若若已经转学了,但她那开朗乐观、诚实守信的品质永远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