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我的小伙伴为题500字
她乌黑的头发,一双弯似柳叶的眉毛下长着像溪水般的清澈的眼睛,总是神采奕奕。每当笑起来时,眼睛便似水中弯月,笑声像铃铛那样清脆,她是谁呢,她就是丁怡荷。
怡荷虽然在成绩上说不上名列前茅,可是她从不会灰心丧气,对待学习总是那么一丝不苟,从不半途而废。她不但学习刻苦,而且心灵手巧。
记得有一次,美术老师叫我回家画一幅风景画,我不知该从何画起,我找到怡荷让她帮我一起画,她高兴极了。开始我们画得很好,可是到了后来我们就遇上了困难,我最怕遇上困难了,就说:“ 怡荷,反正不是考试,何必这么认真呢,不如我们随便画画就可以玩了。”怡荷听了,说:“不行,这样我们也不会开心的,对不对?”我听了,低下了头。忽然怡荷笑起来说:“虽然,我们不会画复 杂的风景,可是我们可以画身边的风景啊。”我听了,高兴极了,于是又重新画了起来,不一会我们画完了又上了颜色,就把东西放回书包,然后高高兴兴地去玩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听了她的故事,你想和她做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