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我的小伙伴为题500字<五>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知心的朋友,他们好比暴雨后的一缕阳光,抚慰你受伤的心灵;又好比大海中的一盏明灯,指引你前进的方向。只有友谊是纯洁而长久的,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的那份独特的友谊。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我们读二年级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可却是在三年级时结交的。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却很干燥,乱乱的,就像烫过卷发一样。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她那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两百多度的眼镜,薄薄的镜片后面,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正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有许多与众不同的特点,可唯一引起老师和同学们共鸣的是——爱笑。你可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一笑,她笑起来啊,那可算得上是天翻地覆,一点儿不注意淑女形象,常常笑得肚子疼了半天才缓过神来。而且她的笑声极具感染力,总是把我也逗笑起来。记得那一次,是上四年级的时候,学校放学了,我们像往常一样留了下来,一起做作业。可就在这时,她扑得一声捧腹大笑起来,把章老师还有其他同学都吓了一大跳,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看,自己也笑了起来,原来是有位同学的站姿太滑稽了——她的腿成“人”字形站着,就像憨豆先生跳水时,四肢被吓得僵硬时的动作,别提有多有趣了,那位同学的脸刷得一下红了,可她却还在一直不停地笑,虽然知道这会影响别的同学,但总停不住,好不容易不笑了,可过了一会儿又哈哈大笑起来,把我也给逗笑了,害得我手中的笔都握不住了。她直到回家的路上都还在笑。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活泼可爱,笑起来连老师都束手无策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