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我的小伙伴为题500字<二>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瘦瘦的,红扑扑的脸蛋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的头发时常扎着一个马尾辫,还带着一个粉红色发卡,她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的小嘴巴,她非常爱看书 。
今天,我去找她玩,我到她家门口时,看到门没关我就进去了,我走到她身边叫他,看到他在看书,我就说:“我们出去玩吧!”她说:“你等一下,我把这一片看完”。我点了点头。我坐在她身边, 看着她,等她把这篇看完,我等啊等,等了好长时间,她还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我一会儿趴在桌子上,一会儿用手指撑着头,一会儿又坐起来伸伸腰。我翻来覆去的等了好久,她好像以为我没有来过。 我对她说:“你看完了吗?”她说:“还有很多,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看完。”我又坐了很久,不一会儿我又问:“还有多少。”她说:“不多了。”我心里想:她爱看书不是坏事,但也不能一直看, 这样会很伤眼睛的,唉,没办法,谁让她爱看书呢。我又问:“完了没。”她说:“这是另一篇。”不一会儿我听到爸爸再叫我,我对她说:“我走啦。”她说:“不好意思今天我没有陪你玩。”
“没关系,下次吧!”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