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小学我的同桌为主题作文600字<二>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弹指间,眨眼间,蓦然回首,那段时光早已离我远去,捉不住的时光,毫不留情地越出手指缝隙。记忆也随之逝去,沉浸在深秋明亮而温暖的阳光中,混乱的记忆,但记忆中的那段时光明净如同秋水。
随着秋景,我的思绪又飞到小学时光,他的身上。阳光下,一个又高又瘦,身着一身运动装,半寸的短发像秋天的芦草一样又干又硬的男孩在打篮球。他的模样清晰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他,我永远的好朋友。
小学,他是一个十分聪明但却不用功的学生。不巧,那次调换座位,我和他成为同桌,开始,不知怎么特别欢迎他。但还没过三天,我就有些厌烦他了。上课时,“喂!几点了?”“这题怎么写?”……“A同学该交语文作业了。”“我忘记写了,别和老师说,下次我一定写作业。”回答的到干脆,而我也希望他下次写作业,没有考虑到他会不讲信用,傻傻地勉强答应了他,欺骗了老师,对老师说:“今天作业齐了。”老师也信以为真。可第二天,“A同学交语文作业了。”“哦!我又忘记了。”出乎我的意料,他竟然真的没完成作业。我如实的向老师汇报了。
那一次,他真的深深地感动了我。那一次,我和我的同学发生了冲突,矛盾特深,我们之间的同学情出现了深深的裂痕,而我,因此心情特别不好。下午放学时,他对我说:“一会儿和我去操场。”我没说什么便和他一起去了,他让我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打篮球,下午,和他们一起玩,虽然总丢分,但却是发泄出来了,心情特别舒畅。休息时,他关心地对我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和我说。”一句话把我懵在原地,平时我们之间很少说话,可当我沮丧时,才发现友情意在我们之间萌生了,而且特别深。
虽然你缺点不少,但在我心中你却很完美!
梦,总不够漫长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我们还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们还喜欢阳光;你,虽不在我身旁可我从未将你遗忘……最好的朋友。
人的一生遇见的人很多,大部分人都是只陪你走一段风景,但我依旧感谢你我生命重叠的那部分,留下的尽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