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刚转来的,我同桌就把我们把桌椅的中点找出来了,给我立了规矩谁也不能超过椅子线,桌子线。自己位子上的垃圾自己捡,每次上课他都要唠叨一次,我听得都可以原原本本背下来了,可他就不觉得厌烦,而且他很好动自己的不遵守条律,我写作业时他的手常常出线碰到我的手因此字就会写得歪歪斜斜,我经常对他讲可他就是不理睬我,于是我非常生气地想了个办法来整整他,看他还呈什么威风。
一天早晨,趁他还没有来学校,我在他的抽屉里找了又找,翻了又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到了他的本子,我眼前一亮把里面的作业上涂画几下把许多作业涂得都看不清楚了,然后冲冲忙忙的放进他的抽屉了,过了一会儿许多同学都来了,同桌也来了,我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心里偷偷地乐着。他并没有察觉瞧也没瞧一眼就交给了组长。我心想:这一次他一顿骂挨定了。
铃......,终于上课了,老师严肃地向教室走来,用棍子一拍桌子,大声说:“这是谁写的作业,请这位同学站起来。”同桌看看了发现原来是自己的本子,一脸无赖地站了起来,他急忙向老师解释,可这时老师已经发火了再说什么也听不下去了,同桌委屈的竟流下了泪,此时我不再那样快乐心里充满了惭愧感、自责感,我不好意思向他坦白是我画的,只是心里一直对他说:“对不起,请原谅我一时的糊涂。
我以为整整他,我心里会开心、快乐,可没想到倍加觉得难受,我知道折磨了他,同时也痛苦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