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以小学我的同桌为主题作文600字
长长的瓜子脸,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生气的时候两条眉毛皱在一起,高耸着鼻子,还有一双小小的耳朵,喜欢穿一套运动服,整天嬉皮笑脸,你猜到他是谁了吗?哈哈,他就是我的幽默同桌——小刘。
小刘是我一年级的同桌,他可是全班的“开心果”,无论你再怎么伤心,你准能被他逗笑。一天中午,老师正在讲台上讲课,小刘却在下面发呆,老师便拿起“粉笔炮弹”向小刘打去。“哎哟,谁打我,给我站起来?”原来安静的课堂变得热闹起来,大家笑声不断,小刘左看看,右看看,当看到讲台上的时候,只见老师脸都气红了,小刘连忙摆出一个很酷的样子唱起来:“都怪酒精太重,神经在起作用……”他那滑稽的样子把我们逗得眼泪都笑出来了,老师突然拍着手说:“咱 们班同学的幽默水平越来越高了,现在我宣布,小刘荣获‘幽默奖’,下课到我的办公室领奖!”他异常高兴,可我却为他担心,去领的不是奖品,而是批评。不出所料,他被骂了个狗血淋头。
有一次下课了,大家都跑出去玩耍,只有他一个人坐在位子上,若有所思的样子。过了一会儿,他狂欢大喜,突然奋笔疾书,写了一条字条来让我读,我想:读就读怕什么呢?我便大声读着:暗石竹,暗石竹,暗是一只大本猪(俺是猪,俺是猪,俺是一只大笨猪)读完以后,同学们已经捧腹大笑,等我回过神来,小刘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气得眼睛快喷火,算了,这笔账我先记在本子上,以后再跟他一起算。
上课了,老师在讲台上讲得眉飞色舞,我的幽默同桌又开始在下面编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