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了海南的一处著名风景区,那就是国家级的旅游景区——大小洞天。相信你都等不及了,走吧,我们赶海去!
或许是今天运气好,我发现了一只比较大的绿蟹,我想抓住它,于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开始了。
首先螃蟹开始了进攻。他利用两只大钳子发起坚决的自卫。好大的钳子呀,顶上长有密密麻麻的小红点。硕大的钳子足足有身体那么大。但我根本没有把这只小小的螃蟹放在眼里。
古语说骄兵必败,我果真来了个大意失螃蟹。就在我分神之时,这只螃蟹冲我扑了过来,狠狠地用大钳子钳了我一下。“哎呦!痛死我了!”那只螃蟹趁机脚底抹油——溜了。哎呀呀,我一定吸取教训下次我可不能大意了。
接着,我找来找去,在一个浅水湾里看见了许多条色彩艳丽的小鱼在游动,我不动声色地冲了过去。小鱼们很机灵,左躲右闪,但这正中我下怀。我早就准备好了,迅速的一捞,他们就成了我的战利品。
这趟赶海之旅真尽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