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女娲选出来的,也不是像孙悟空那样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给的。这就是所说的:“生育之恩大于天”!每个人的启蒙教育一般都来自于父母,并由父母养育成人。这就是父母的第二大恩——养育之恩。
面对这两大恩,我该如何回报呢?
爸爸每天都起早贪黑给我做早点,并准时“天黑着出去,天黑着回来”接送我。这样的例子无法一一枚举,我又该如何回报呢?
我决定回报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比如:从学习上,我要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尖子生,最终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实现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从思想上,有时爸爸妈妈吵架时,我会让他们不要再吵,恢复他们的心情,并逗他们开心。
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