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在举行运动会。今天,因为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跑800米时脚扭伤了,所以没来上学。而且今天还有他的比赛——4X100米,老是叫我代替他去比赛,我也欣然答应了。
下午,广播中传出我们六年级去检录4X100米的接力赛,我门人排成一队,向前走去。
检录完之后,我又来到100米的起点。等别人跑完,我就上场了!大约10分钟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随着一声枪响,我飞快的向前跑去,因为我反应慢了半拍,差点被别人追上,我不想为班里的同学头后腿,快到了,就还剩下最后10米了,我手中紧握着接力棒,随着我们班级的加油声,我把棒交给了下一位接棒者!
他在弯道爆发了,冲到了第一名,了不起啊!于是又交给了下一位接棒者,这名选手稳住第一,就看下一位选手了。我突然看见4班的徐成浩,我们赶紧叫江逸舟快跑,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得了第一名,真的好厉害呀!可是小组第一有什么了不起的,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们得了第三名。虽然是第三名,我们也尽力了。奖状也拿了,汗水也洒了,冲刺也冲了,比赛也比了。不过我还是非常的开心。
所以努力了就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