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傅老师通知我们练书法的同学每人准备一张书法参加学校里的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写字组的同学都行动起来。同学们一有空,就拿出钢笔和纸,专心致志的练起来。我也不例外。
每天傍晚,,我写好了作业,就练起字来。妈妈一直劝我不要练了,再练下去会累坏的。我不听,不知怎么的,真被妈妈说中了。由于是夏天,再加上我坚持不懈的练习,我终于中暑了。妈妈心疼的摸着我的头,说:“我叫你不要练了,你还不听,现在练出病来了,你连比赛也参加不了了。”我正为自己打抱不平,说:“什么时候不能中暑呀,偏偏在最后关头中暑,太不公平了,但我是不会停止练习的,我现在就练。”我二话不说,就拿起比赛的纸练起来,妈妈劝着我,我就当作没听见,继续练着。妈妈无可奈何的说:“哎,你练吧,我不管你了。”于是走开了。我从我练的书法中把最好的一张挑了出来。星期一时交给了付老师,傅老师看了我的字,刮目相看。他也没想到短短几天里我能练出这么好的字吧。我和傅老师的欢笑声在办公室里回荡。
过了几天,傅老师把我们召集在一起,对我们说:“你们几个人的作品都评上了,要在恩波广场展览。”耶,我们欢呼着。这次展览就是对我写字的付出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