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感恩了,在这里深深的对您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当我刚哇哇落地的时候,大家都在为我的出生感到高兴,您也不例外,但您的微笑是那么勉强,那么无力。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为我东奔西跑,我嫌药苦,你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哄我吃药……您还记得4岁那年吗?我从花坛上摔下来,你那神情焦急,慌乱的样子,我至今还清晰的记得。这些浓浓的爱我都无法全部回报给你,只能帮你捶捶背,捏捏肩,并说上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您脸上的皱纹渐渐变多了,头发也渐渐变白了,但这皱纹无疑是您对我的爱,这白发无疑是您对我的关心啊!因此,您的微笑显得特别可爱,特别漂亮。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有人会问我:“世界上最好的事是什么?我会说:学会感恩!”正如一首歌中唱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您就是这样,无私的为我奉献,陪伴在我的身旁。“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无私的爱充实着我的心灵,充实着我的生活。只有学会感恩才会感觉到这一份浓浓的爱;只有学会感恩,才会感觉生活的乐趣;只有学会感恩,才会发现人性的善良……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