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的作文500字:春季运动会
今天,天气晴朗,云朵悠闲的在天空中飘来飘去,灿烂的阳光洒落在学校的操场上,我们金尚小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啦!
首先,跑步比赛开始了。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像豹子似的冲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赶,奋力向终点跑去。旁边各班的啦啦队员们,有的举着牌子在旁边用尽力气喊加油,有的跟着运动员一起奔跑,整个操场都沸腾了。
接着,跳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级有三个同学参加。在比赛时她们都像兔子一样灵活,快速地跳跃着,跳绳在她们的手中飞快的甩动着,如一条条彩龙在空中飞舞,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然后,立定跳远比赛开始了。这是我报名参加的比赛,并且我还是第一个跳的选手。说句心理话,看其他同学比赛时感觉很轻松,轮到自己时还是挺紧张的。当我站在起跳线上时,心“砰砰”直跳,这时我想到妈妈对我说的“重在参与”,及体育老师教的跳远要领,于是,我屏住呼吸,集中精神,有节奏地甩动双手,配合着双腿用尽全力一跳,最终跳出了150cm的成绩,获得总分第五名。
今天,我们的运动会各项比赛顺利的结束了,我很高兴大家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虽然我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好成绩,但是我尽力了,我为能作为一名运动员参与其中感到高兴,能为班级争得荣誉而感到自豪。希望下次运动会我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参加更多的项目,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