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的作文500字:灯熄
灯,熄了。
夜,深了。
迷离中,听见了谁的低声谰语。远处,萤火闪烁。不知谁又在哭泣,好沉好沉,好痛好痛。心脏仿佛撕裂般疼,又好像被谁扼住了喉咙,死死不能呼吸,如火燎般,永不欲生。
落泪,滑下脸颊。那种痛,凉凉的,深深渗入皮肤。
黑暗的房间充斥着莫名的味道,月光被切割成碎片,胡乱丢向地面。行走,连脚步都得轻轻的,生怕再将已面目全非的她伤得更深,惟恐痛彻心扉!耐不住寂寞,点燃一盏灯,烛焰在瞳孔中摇曳,无比诡异。上扬起嘴角,酒窝深陷,自娱自乐何尝不可,也比私酌来得豪迈!双手抱膝,把头深深埋进其中,也许是逃避,也许是哭泣,也许是来不及躲开的伤害,也许……我早已无话可说。
对于这个世界,心中有太多不满与愤怒!习惯了如行尸走肉般生活,过着行如魑魅般日子,难以释怀。总渴望黑夜的降临,那来自暗色的保护企图蒙蔽一切的阴霾,也让我获得片刻的安心与宁静!仅此罢了。
呵呵。
我企图让自己豪情地嘲笑一切的一切,以悲悯的目光同情一切的一切。可怜的世界,可怜的人,总也超脱不了金钱与权利的诱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那虚伪罢了!不可否认,我亦如此。我亦用可怜的目光看待我自己。其实,我无法让每个人都享受黑暗,有时我也渴望来自遥远天际曦白晨光。那无际的寂寞与孤独一次又一次让我几欲窒息,心脏仿佛被谁死死扼在手中,痛到麻木……
夜深,夜黑。
灯闪,灯熄。
我一次又一次徘徊在黑暗与光明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