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永远难忘作文
每个人都经历过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我也不例外。回忆起那件事,它至今令我记忆犹新。
记得五年级时,市里举办大型运动会,我有幸参加了学校的鼓乐队。
为了更好的训练,每天早上五点多我就要起床来到学校练习。在烈日炎炎下,汗水湿透了我们每个人的衣裳。一到休息时间,大家都奔向自己的矿泉水,捧起来咕咚咕咚往下灌,有好几天,由于训练得太紧,我整天头昏脑涨,打不起精神来,妈妈见状,劝我还是退下吧,我总是倔强地摇摇头。 阳光总在风雨后。经过一个多月的苦练,层层的选拔,我没有被淘汰。终于,盼到了运动会开幕的那一天。
我们身穿整齐的服装,戴着洁白的手套,来的了宽阔的体育场。检阅开始了,我们排好队形,齐刷刷地走在体育场的跑道上,许多人都赞叹不已。特别是到了队列表演的时候,我们变出来的队形更是令大家连连叫好,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表情。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骄傲;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自豪;那一刻,是我第一次在大集体中感受到幸福;那一刻,让我知道付出再多辛苦和汗水也是值得的。
回忆那一刻,感谢那一刻, 想念那一刻,难忘那一刻。那一刻,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