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一刻作文
妈妈,永远是世上最爱我的那个人。——题记
那天下午,那个动作,那一刻,我永生难忘。
作业写完了,我和妈妈下楼去玩。楼下有几个叔叔阿姨在聊天。我去和我朋友们玩了一会儿。准备回家了,又有一个叔叔牵着一条活蹦乱跳的大狗走过来了。这条狗东跑跑、西跳跳,还不时的叫几声,非常调皮。
我和妈妈转身回家,那条大狗刚好甩掉了链子跑了过来,发了疯似的,还不停的乱叫,好像要扑过来似的。
“小心。”妈妈边说边将站在一旁的我迅速拉到了她身后。
就在一瞬间,眼眶有点湿,一种莫名的感动深深的贯穿了我的全身。
我曾因妈妈的唠叨而心中抱怨,我曾因妈妈管的太多而烦恼……所有的一切,就在一瞬间全部都消失不见了。只有一种暖暖的东西填满了我的心。
因为有了妈妈的唠叨,才让我健康快乐的长大。
因为有了妈妈那浓浓的爱,才有了我的今天。
和妈妈并肩走在一起,忽然就发现,妈妈的黑发里多了几根刺眼的白发。
忽然就发现,妈妈的眼角多了几条皱纹。
忽然就发现,一起上楼梯,妈妈追不上我的步伐了。
妈妈,世上最爱我的那个人,永远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妈妈保护我的动作,真的永远永远也忘不了!